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秋季怎样祛斑最有效 自制6款美白淡斑面膜

2013-11-04 10:55:49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MM因为平时上班很忙,工作压力大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脸上有了斑点,那么秋季如何祛斑最有效呢?其实大家可以趁着周末双休的时候在家自制美白淡斑面膜,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款自制面膜的方法哦,有需要的女生可以学一学。

牛奶柠檬面膜

做法:将新鲜的牛奶榨成汁,,然后再滴入数滴牛奶,搅拌均匀后,将压缩面膜放进调好的汁液中,然后再敷在脸上即可,等待20分钟后将脸洗干净,然后涂抹适量的面霜,这样就能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哦。

番茄蜂蜜面膜

做法:将新鲜的番茄榨成汁或者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在脸上,如果是番茄汁,就可以使用压缩面膜。每天坚持使用1次,等待15分钟后将脸洗干净,再擦伤具有美白效果的保养品即可。

萝卜汁面膜

做法:将新鲜的萝卜或者胡萝卜汁榨汁,然后将压缩面膜放在萝卜汁里充分浸泡,然后再敷在脸上,同时配合适当的脸部按摩,10分钟后将面膜揭下来即可。萝卜汁具有很好的改善黄褐斑的效果。

苹果番茄面膜

做法: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清水洗净。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盐醋面膜

做法:去中药店买白芷、菊花研成细粉末。在食盐、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美白肌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祛斑最快最有效 4款面膜淡斑美白成效快

相信每个MM的梳妆台上都摆满了瓶瓶罐罐——美白霜、淡斑精华液、抗皱护肤霜等等。但是这些瓶瓶罐罐真的能帮助你有效淡斑美白吗?如果你觉得成效……详细>>

美白祛斑面膜 自制淡斑面膜是女人的美丽法宝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想要拥有一张洁白清透的完美面容,是每一个女性朋友共同的希望。但是由于紫外线、生活压力等等的原因,很多女性……详细>>

想要有效祛斑? 几款自制面膜有效祛斑

脸上有斑点,这是让美女们抓狂的事情。倘若不消除斑点,斑点就会永久在脸上逗留,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很多人都喜欢自制祛斑面膜,下面小编介绍几款……详细>>

美白祛斑有新招 七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告别黑皮肤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的确,净白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到底怎么做才能有效美白祛斑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美白……详细>>

怎样祛斑最快最有效 4款祛斑食谱轻松淡斑不留痕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但是,室外的紫外线和恼人的办公室辐射等等,常常让肌肤受到侵袭,还会让原本白皙的肌肤开始出现斑点。祛斑,成……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