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韩国女神私房保养术 不畏龄的如瓷肌肤 (图)

2014-02-27 09:42:0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虽然韩国女明星大多都顶着人造美女的称号,但有一点你却不得不承认,她们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可是天然无改造的。光滑、水润、透亮……究竟那些被誉为韩国女神们的大龄女明星们是如何保持自己美丽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揪出她们的私房保养术吧。


全智贤:1981年

凭借着《来自星星的你》,再一次爆红的全智贤,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控,对肌肤美白保养颇有自己的小心得。她的保养方法就是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取黄豆般大小的美白产品在手中均匀揉搓开,然后进行脸部按摩,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帮助美白成分的深入工作,还完成的脸部去水肿瘦脸的保养,一举多得。


宋慧乔:1981年

从出道至今都人气未减的宋慧乔,多年来一直担任某化妆品品牌代言人。其晶莹剔透的好肤质更是煞羡旁人!


宋慧乔坚持每天用牛奶洗脸,时常使用牛奶敷面膜。因为牛奶可以滋润肌肤,且日常饮用的牛奶中又不含防腐剂,对肌肤美白滋润有不错的疗效。


金泰熙:1980年

甜美精致的五官,融合了古典和现代美感,虽然和Rain是姐弟恋,但良好的保养将她的年龄隐藏的很好。


属于敏感肌肤的金泰熙,一旦工作压力变大,就容易长痘痘。因此她将由消炎安抚功效的芦荟绞碎,在家DIY芦荟面膜,镇静保湿肌肤。


孙艺珍:1982年

孙艺珍的肌肤在韩国女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好,肌肤纹理细致,光泽感强,肤质干净。


使用冷热毛孔护理法,让孙艺珍肤质细致光滑,首先用温热的毛巾敷脸,用蒸汽打开毛孔再使用毛孔清洁产品进行深层清洁。随后使用含有收敛效果的化妆水,微微冰镇一下后擦拭毛孔,以达到快速收缩毛孔的作用。


金喜善:1977年

初期韩国女明星中的美女代表人物,被誉为完美范本。看其滑嫩的肌肤,完全不觉得她已为人母。


她的养颜秘方是多睡觉,且一定要保持睡眠质量。多喝水、多吃水果,用以补充机体水分和维生素的充足。


李英爱:1971年

在新人辈出的韩国演艺圈,李英爱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大龄女星了。如何在新人面前保持大姐大风范?


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势在必行,李英爱的肌肤很薄,这不得不让她时刻提醒自己补水、锁水对肌肤的重要。起床喝一杯矿泉水,使用保湿护肤品先为肌肤打底,再进行其他深度滋养,这样保养更有效。


李孝利:1979年

李孝利的麦色皮肤不知道迷倒多少人的心,看不出一丝的毛孔的好肤质让人艳羡。

性感女神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绝招就是“冰”。她说自己用“冰”对付毛孔是和对付眼袋同时进行的。通常她前一晚就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不仅能够醒神,眼部的肿胀也全消了。再将冰冻匙放在毛孔粗大的部位,用低温度的冰冻匙来帮助她收缩毛孔。


有毛孔问题的MM肯定也知道毛孔的清洁是多么的重要,在这里李孝利提醒大家,清洁毛孔的时候也要注意分区进行哦。面膜+化妆水的做法也可缩小毛孔,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8大头条女神 吹弹可破瓷肌肤(图)

近日,由汪峰章子怡恋爱引起了娱乐圈的头条之争,而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也大放豪言“我的新闻都能上头条”,而事实上此话一出,也的确引起了网友……详细>>

皮肤科专家:敏感肌保养八大要点

你还存在“干巴巴+皮肤粗糙”=“敏感肌”这样的认知大错误!首先要从弄清自己是否是真正的敏感肌这点再入手哦。让我们一起重新审视保养方法,来……详细>>

杨幂孙俪马上有宝宝 孕妈妈肌肤保养不能停(图)

2月3日,梁咏琪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笑容灿烂,并且抱了一个小宝宝坐在马上,眼尖的网友立刻推断这是暗示“马上有宝宝”。一周后……详细>>

韩国大龄女神 减龄私房小贴士值得学习(图)

虽然韩国女明星大多都顶着人造美女的称号,但有一点你却不得不承认,她们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可不是盖的!光滑、水润、透亮……那些被誉为韩国女神……详细>>

陈妍希Baby领衔 宅男女神保养谁更优

陈妍希,Angelababy两位气质美女往那一站,气场人气可谓都有得一拼。当然两位美女在肌肤保养方面就值得一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宅神们的……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