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肌肤全方位美白 七招美白妙招让你白里透红

2014-05-22 08:45:05      家庭医生在线

又白又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相信很多MM平时比较重视年不的美白,但是脸部和身体的肤色不同会令人感到尴尬,特别是到了夏天,手臂跟腿的颜色会有明显的区别,所谓“一白遮三丑”,一块黑的一块白的,自信心也会减少哦,所以,全身美白是必要的,成功了你就会蜕变成一位陶瓷美人,你心动了吗?

【脸部美白战】

配方1: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先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充分吸满鲜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后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配方2:芦荟美白

材料: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做法: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用法: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配方3:番茄蜂蜜美白

材料: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做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

用法: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功效: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4:珍珠粉美白

材料:取3勺珍珠粉,1颗维生素E

做法:将维生素E碾碎,加入珍珠粉,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

用法: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配方5:冬瓜子仁美白

材料: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

做法:混合研成细末

用法:饭后用米汤加入粉末调服,一日3次,连服数月

功效:去水肿,面部会变得白嫩而光滑。

配方6: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白芷粉末装碗,加入蛋黄、蜂蜜和小黄瓜汁搅匀

用法:涂抹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然后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脸即可。

配方7:中医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各等分

做法:将全部材料磨成粉末。

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清水洗净即可。一周1~2次,不宜多次使用,皮肤会受伤。

功效:可用于青春痘、黑斑、雀斑,也可缩小鼻旁毛细孔,皮肤会变白嫩。

【全身美白战】

方法1:精油美白+美白面膜

泡精油浴能够有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在已放满水的浴缸里加入几滴精油,热气能够帮助释放出精油的功效,令身体不仅仅美白,而且芳香。

你还可以先在浴缸中放入一片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面膜,接着再泡澡,这样身体肌肤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嫩剔透。

方法2:精油全身美白法

材料:粗盐、柠檬精油、甜橙精油、基底油适量

做法:将15g粗盐加柠檬精油或加甜橙精油10滴,再加适量基底油混和。

作用:晚上洗澡时拿来全身去角质,可让肤色恢复白晰。

方法3:美白护体膜

材料:香蕉、全脂牛奶、纯净水

做法:先将香蕉捣至糊状,接着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大概以3:5:1的比例混合搅拌香蕉、牛奶和水,最后涂抹在全身的肌肤上,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你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方法4:柠檬浴

在浴缸内放两三片新鲜的柠檬切片,浸泡20~30分钟。柠檬浴能有效消除身体疲劳,令肌肤柔滑细嫩,柠檬的香味又能提神醒脑。柠檬浴还能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令全身美白的效果加倍。

方法5:蔬菜全身美白法

材料:半碗绿豆粉+小黄瓜与西洋芹(适量)

做法:温水均匀搅拌绿豆粉,小黄瓜及西洋芹洗净后要打成汁。全部混合后涂抹全身,待30分钟后洗净。

作用:可帮助去角质让身体发出嫩嫩自然光并帮助全身美白。

方法6:牛奶沐浴法

材料:牛奶

做法:将1公升新鲜牛奶放入洗澡水中,待身体洗净后入内浸泡30分钟。

作用:可全身美白、去除老化角质。

注意:如果觉牛奶用法太凶,可买市面上的牛奶沐浴乳,一次只要20ml即可。

方法7:黑糖擦身

材料:黑糖、蜂蜜

做法:洗完澡后趁着浴室里面的热气还没散开,赶紧用黑糖和蜂蜜混合一起,涂在身上,等待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

作用:黑糖是一种很好的身体美白剂,加上蜂蜜能紧致嫩白肌肤,你可以看到身上的肌肤变得柔嫩和光滑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方位美白 让你从头白到脚

多少次,幻想着自己就是台上漂亮的女主角,白皙凝脂、皓齿明眸,笑容定格在了你最美的时刻。从此,你多了一个梦想,全方位塑造,做360度皓白美……详细>>

美白护肤秘籍 4个护肤妙招让皮肤白里透红

所谓一白遮百丑,话糙理不糙。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洁白靓丽的皮肤,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呢?其实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详细>>

白里透红 中医教您面部美白4招

“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一则化妆品的广告词揭示出人们追求皮肤美的心理标准。中国人生来就是黄皮肤,但“黄”并不是健康的中国人的自然肤色。实……详细>>

想全身美白的妹子有福了,用这几招让你全身皮肤都变白

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能白一点,再白一点,这样不光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也能弥补五官上的不足之处。而对于想要对全身进行美白的人,可以用以……详细>>

肌肤美白的小妙招

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入几滴白醋,然后用毛巾放入水中浸泡,接着用沾了醋水的毛巾擦脸。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