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婚前如何进行肌肤保养?四大保养方案让你做最美新娘

2014-03-28 08:45:42      家庭医生在线

2014年是双春兼闰月,是传统所说的好年,因此,在今年结婚的人特别多。无论是明星,还是生活中的普通人,都选择今年的好日子结婚。而各位准新娘都希望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能够以最美、最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有些准新娘由于过分紧张,反而是肤质变差了。到底准新娘在结婚前应如何正确护肤呢?今天,小编就帮大家介绍正确的护肤计划。

婚前保养方案

1、慎用新护肤品,做好肌肤保湿

对于一周后就要举行婚礼的准新娘们,要开始停止尝试任何新的护肤品,以免出现过敏的可能。另外在补水保湿的肌肤护理上,这一周要坚持进行,给当天完美的妆容打下基础。可以提前一周每晚敷你常用的保湿面膜,或者使用水凝霜和保湿啫喱来给肌肤喝饱水分,这些都是保湿方式的不二选择。

2、 全身去角质,去除皮肤死皮

常见的婚纱一般都是抹胸露背的款式,针对此类的婚纱或礼服,那么全身去角质就十分必要了。光滑的美背可是会在镜头里闪闪发光的,去完角质的肌肤也会白皙光滑许多。所以那些特别容易堆积角质的背部、手肘、膝盖和脚踝等等地方要尤其注意。

3、手足护理好,为美丽加分

作为婚礼上的主角,可是人群里注目的焦点,亲友360度无死角的“检阅”要求你不能放过任何的护肤细节,而裸露在外的双手和双脚最能看出你是否称得上完美,粗糙的双手和死皮堆积的双脚可登不上大雅之堂,提前一周通过手足护理,完美你的细节。

4、 舒缓压力,轻松做SPA

筹备婚礼的前期一定让你身心俱疲,琐碎的压力也会让准新娘的压力倍增,而压力能导致皮肤轻微发炎,它会改变血液循环并且导致皮肤黯淡无光。此时的你除了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健康食品外,还可以在家轻松做SPA,不需你花费时间上美容院,在家也能完成,在浴缸里滴上几滴舒缓功效的玫瑰或薰衣草精油,好好泡个澡,让身心彻底放松下来,婚礼上的你一定是人群的焦点。

4、 唇部保养

婚前当天可以做一次唇部去角质,然后涂上厚厚的护唇膏,再用保鲜膜盖上,用热毛巾铺在上面敷5-10分钟。

婚前饮食调理

1、龙眼红枣莲子糖水

材料:龙眼肉3钱、红枣5钱、莲子适量

用法:洗净材料后,以三碗水煲成一碗,用中火煲约一小时即成。能宁神安心、益心脾,最适宜经常烦躁不安的准新娘,也可补血气,又能滋润肌肤,饮完面色都会红润。

2、银耳樱桃羹

材料:银耳二朵,樱桃二两,冰糖适量

做法:银耳用清水浸软,樱桃洗净,去核,先将银耳加水煮半小时,放入冰糖煮溶,最后加入樱桃,煮片刻即可食用。这款糖水也可以补气养血,白嫩皮肤。

3、美肤杂粮粥

材料:糙薏仁、小米、燕麦仁、绿豆、莲子、白木耳、红枣、枸杞子、甘薯

做法:将准备糙薏仁、小米、燕麦仁、绿豆、莲子、白木耳洗净后用滚烫的水浸泡30分钟,然后加入红枣、枸杞子与甘薯,再用电锅蒸煮,煮至开关跳起后,再焖3小时即已熟烂,待降温后加入小麦胚芽与蜂蜜即可。这款美肤杂粮粥是排毒的法宝,亦可清热利尿健脾养胃,美化肌肤。

4、小米粥

材料:小米、南瓜

材料:用清水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熬制。七成熟的时候,加入南瓜,继续熬,直到粥变成金黄色。这道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色泽鲜亮令人有食欲,是理想的晚餐主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前如何保养肌肤 5招急救措施让你做个美美新娘

各位准新娘都希望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能够以最美、最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有些准新娘由于过分紧张,反而是肤质变差了。到底准新……详细>>

肌肤如何保养?

肌肤保养是保养皮肤的意思。基础保养每个人每天都要做,不过,很多人都会遗漏一些重要的步骤。那么肌肤如何保养? 详细>>

女星婚前的“突击”保养法

婚礼前半年气功养颜,婚礼前两个月内毒素密集修复,外加最居家实在的煮米饭蒸面法,明星婚礼前美丽技巧花样百出,从明星婚前美肤技巧,严选最适合……详细>>

夏季混合性皮肤如何保养 混合性肌肤保养方法

混合性皮肤是一种具有干性和油性皮肤两种特点的皮肤。油性的地方在面部的分布不般都从额头,鼻子到下颚,这样就是人们常说的“T”型区域。其他地……详细>>

春季肌肤保养 抗皱5妙法

如何让肌肤如春草一样在这个季节焕发出无限生机呢?如何为肌肤注入强大的能量让一整年的饱满和昂扬从现在开始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