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湿热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慢性扁桃体炎狐惑阴汗儿童白血病

不要绿帽子要绿发 水果姐绿毛引领潮流(图)

2014-04-17 08:45: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棕色、巧克力色、酒红色等等这些都是MM们染发常选的颜色。那绿色大家又敢尝试吗?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Katy Perry如何演绎一头绿发。

当大家都沉溺在粉嫩嫩的春日情怀中时,水果姐偏要反其道行之,Katy Perry貌似不爱红花就爱当绿叶。最近水果姐换了新造型,一头绿色的头发堪比绿毛龟!

不要以为顶着夸张发型的一定是玩COS的,水果姐这头抹茶绿的发型,真心让人心醉。个性十足的发色配上自然随意的发型,简直美得不像话!

一说到绿色和脑袋,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也许大多数人会想到绿帽子……这个春天,咱们不要绿帽子,不要千篇一律的姹紫嫣红,只要吸睛绿毛嗨到停不下来!

你所在的城市是不是也气温节节高呢?湿热的春季不如给自己换上清凉的薄荷绿染发,一扫心间燥热。

若隐若现的黑发起到了平衡作用,使高调的绿色染发不再跳眼。

原宿风的渐变染发最fashion,亚麻加水绿加天蓝色的渐变染发让平凡的你转身变成时尚Icon!

如果你的性格嗨到根本停不下,原宿风都不能满足你,那么速速尝试荧光绿的染发吧。这么亮眼的染发一定能帮你变成电光少女的!

如果你的性格嗨到根本停不下,原宿风都不能满足你,那么速速尝试荧光绿的染发吧。这么亮眼的染发一定能帮你变成电光少女的!

绿色的发梢彩染让你看起来比满头绿毛更矜持,比一头棕发更时尚。犹豫不决的女生不妨先从发梢彩染开始尝试。

绿色的染发就是这么毫无违和感,就算露出秀发本身的颜色也不会给整体造型减分!

绿色的染发真的很够味,不过这种颜色最适合白皙或是粉嫩的女生。不同的肤色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染发,小伙伴们你造吗?

白皙的皮肤:棕色,黑色,酒红色,蓝色

这种肤色的人几乎适合任何一种颜色,但是头发颜色过于鲜艳,使你的脸看起来很苍白,没有一点血气。上面介绍的这些颜色会给人一种干练成熟的美。

略带红色的皮肤: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

这类肤色的人不适合染红色或者酒红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而适合比较酷的深绿色。深金黄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适合。

黑皮肤:浅棕色,条染

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条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条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黄皮肤: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

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是绝对禁止物!这类肤色适合于浅橄榄色,要条染建议用蓝色或者绿色。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染发时尚又好看?但这5类人不宜,千万不要冒风险!

在目前因为潮流,很多人会通过烫发染发来帮助提高自己的颜值,确实烫发和染发可以让人总体看起来更加时尚,但大部分人不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烫……详细>>

哪些人不能染发?这5类人群千万不要盲目染发

染发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化学药物,女性朋友们如果经常染头发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会引起脱发的情况和皮肤红肿的情况……详细>>

染发会带来哪些危害?带来3大危害千万不要忽视

马上进入开学季,很多人纷纷走上了染头发的道路,认为这样能够张扬个性。可是染发剂里面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会对头皮带来伤害,染发时一定要慎重……详细>>

染发前要洗头吗

染发前不应该洗头,头发上分泌出的油脂可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防止感染,而且这些油脂及头发上的灰尘丝毫不会影响颜色的效果。相反,如果染发前洗发……详细>>

老年人到底能不能染发?一年最好不要超过这个次数

岁月不饶人,白发就是岁月的痕迹。很多老年人非常苦恼自己头上的白发,想让自己变得年轻一些,就选择染发的方式来让自己显得更有精神。白发长出的……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