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7款包包头发型 2014最新流行发型

2014-04-17 11:09:1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又将进入夏季,女孩子们的头上风景又有所变换,今年会流行什么发型呢?

是包包头?是BOB头?大家快来看看适合夏季的7款发饰造型吧!

高贵优雅的包包头发型:包包头可以说是日本街头发型的经典之作,同样都是包包头,一个不小心有些MM同学就会把可爱包包头绑成端庄师姐头。其实成败关键就在于发髻扎得要够稳、体积要够大、位置要够高!

长发变短发BOB头:自从BOB头问世以来,一直深受短发MM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易打理和新奇的造型是其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日系人气丸子头:翻开日杂或是日剧的里日系美眉,头上总是顶着大大的超Q丸子头,让这些漂亮女孩们洋溢着清新甜美的气息,你也试试吧!

甜美蓬松公主半束发:最最简单的公主头,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不用特别的装饰,看起来也能青春逼人哦。

夏天清爽盘发造型:夏天最适合清爽的盘发,所以美女们最需要一款优雅的花苞廓型的盘发造型,清爽与唯美气息并存。

甜美的公主半散发:楚楚可怜的卷发和后端微乱的头发,使你散发优雅成熟的甜美气质。

白色发箍+蓬松卷发:长卷发配上白色发箍,头顶的蓬松感和两侧的碎发的打理立刻提升了好感度。最in的甜美卷发稍厚又蓬松,引领本季最新发型潮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图解手把手教你靓丽包包头

人人都爱包包头,话说这一季,DIY发型达人靠什么款式的包包头在外面闯荡江湖呢?一起来学学吧! 详细>>

长头发的扎法图解:魅力半扎发型DIY(图)

详细>>

水母头发型 最佳的约会发型

水母头发型 最佳的约会发型。这个发型要有如香菇、水母般的圆润线条,才能够强调出发饰的特色与复古雅致的质感,所以头顶区到后脑勺的线条部分必……详细>>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6步扎出公主发型甜美迷人

短发MM总觉得发型比较单一,其实短发也可以百变,下面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清新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让你焕然一新,超详细的教程大公开,一起……详细>>

日本最新流行发型

天气已经慢慢开始变得热了起来,乘着温度还相对友善的时候,不如换个新发型迎接六七月的骄阳,背着行囊美美出游吧?小编为你搜集日本杂志,给你讲……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