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苹果可以去痘印吗 民间偏方教你快速去痘印

2014-04-30 21:54:18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痘痘无论挤不挤,都会留下难以抹灭的痘印,想尽办法也去不了,被挤过的痘留下的疤痕更是难以愈合,痘痘来了一拔走一拔,导致脸上痘印泛滥,十分影响美观!有没有有效去痘印的办法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几个民间去痘印偏方吧!

方法一:苹果片去痘印

别看苹果是一种看起来很普通的水果,其实它的营养价值可不低,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帮助,还能帮助女性美容。由于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让色斑和痘印等色素沉积都渐渐消退,让皮肤恢复白净如新。

把苹果切成片状后用开水烫软,然后从水中取出静置一会儿,让它充分冷却,温热的状态下贴在痘印处,20分钟后取下,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方法二:中药去痘印

通过中药去痘印,可以让中药疏通皮肤对疤痕进行修复,使受损的细胞恢复正常的功能,重现白嫩的肤质。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这些中药都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沉积,达到白嫩肌肤的效果。把这些中药研磨成粉状,加入到清水或者牛奶中,敷在脸上就能达到很好的功效。

方法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

酸奶中含有乳酸,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它还具有去角质的功效,用酸奶来护肤皮肤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鲜嫩,而珍珠粉具有美白的效果,两者结合一定能将可恶的痘印消灭掉。把一次喝剩的酸奶混合一些珍珠粉,晚上睡觉前涂在痘印处,第二天早上洗掉就可以了。

方法四:珍珠粉鸡蛋清面膜

珍珠粉的美白功效让它成为护肤圣品,而蛋清也是一种很好的护肤成分,含有多种矿物质可以清热解毒,具有消炎的功效,增强皮肤的免疫力,让痘印能够快速愈合,再加上珍珠粉的美白功能,让深色的痘印也能逐渐消退,呈现美白的无瑕肌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一、苹果去痘印详细>>

去痘印的好方法 让你和恼人痘印说再见

痘印的类型主要包括两种,黑色痘印以及红色痘印。黑色痘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产生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暗沉的黑色,这些黑颜色其实……详细>>

如何快速去痘印

如何快速去痘印?祛痘、去痘印一直以来是MM们心中的难题,如何才能快速祛痘?如何有效去痘印呢?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一下,祛痘、去痘印千万不……详细>>

茶叶水去痘印 五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我们中国人都喜欢喝茶,但是我们不知道茶还可以美容。特别是绿茶,因为绿茶是不发酵茶,因而保留了鲜叶内较多的天然物质,如茶多酚。茶多酚具有良……详细>>

去痘印最有效的产品 红酒去痘印一周立见成效

痘痘有很多方法控制和消除,但最让人恼火的却是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很有可能会在脸上是终身制。当然痘印也不是不能去除,红酒去痘……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