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北舞校花肌肤嫩白神似baby 美白必杀技让你肌肤细致嫩白

2014-04-24 08:45:36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网上越来越多各大校花的美照曝光。近日,网友又再次爆出了北舞校花。这位北舞校花皮肤白皙、气质出众,样貌与Angelababy十分相似,估计连黄晓明都可能分不清谁是谁了。据悉,该女孩名叫梦妮,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早在学校期间便被称作北舞的校花。这位与Angelababy有90%相似的校花有着广大MM都十分羡慕的皮肤白皙到底怎样才能有效美白呢?相信这是广大MM心中共同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美白秘籍。


北舞校花

一、自制美白面膜篇

1、冬瓜核桃面膜

做法:玻璃器皿或碗中倒入100克冬瓜(去皮打成泥)、20克核桃仁(打成粉末)、10克蜂蜜搅拌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静敷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效果:冬瓜有淡化色素的功效;核桃仁富含的维生素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有保湿作用,让这个面膜的美容效果更好。

2、五白膏

材料:白芨二钱、白芷二钱、白蔹一钱半、白附子二钱、白丁香一钱半、密陀僧一钱。

做法:上药共研细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搅拌调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温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脸上一层,等干后洗去,效果很不错。

3、莴苣、胡萝卜面膜

材料:混合1杯陶粉末(clay powder),1/4杯玉米粉,1汤匙燕麦片,1汤匙干奶粉和2滴精油。

做法:1汤匙1的混合物,加入1汤匙切碎的红萝卜或莴苣(或两者),敷脸15-20分后用温水洗净 。

莴苣叶能匀色,胡萝卜的胡萝卜素有助皮肤细胞再生,也是紫外线的防护罩。

二、美白养颜食谱

1、苦瓜猪肉汤

原料:猪瘦肉120克,鲜苦瓜240克,清汤、精盐、姜丝各适量。

制法:

1、将猪肉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中煮透,捞出用温水洗净;鲜苦瓜去瓤洗净,切成薄片,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控水。

2、锅内注入清汤,用旺火烧沸,加肉片、瓜片,改用小火煮约15分钟,放入姜丝,用精盐调味,盛入汤碗内即成。

功效:苦瓜有“除邪热,解疲乏,清心明目”的作用,苦瓜“青则苦寒涤热,明目清心”。猪肉有补脾气、润肠胃、生津液、丰肌体、泽皮肤的功能。所以,猪肉配苦瓜做汤,可治疗中暑烦渴,暑疖、痱子过多、眼结膜炎等症。以保证皮肤健康之滑,起到美容效果。

2、蜜盐菠萝饮

原料:菠萝1个,盐5克,蜂蜜10克。

制法:将菠萝片去皮,将菠萝肉切成大块,加入盐、蜂蜜搅拌均匀,腌渍出菠萝汁即成。可饮用菠萝汁,吃菠萝肉。

功效:菠萝含有大量蛋白酶、糖类、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及矿物质等。菠萝味甘,微酸,性平,有补益脾胃、生津止渴、润肠通便、利尿消肿诸功效。菠萝配以益气补中,润燥解毒的蜂蜜结合成饮汁,有养肌润肤的功效,可保持血管与皮肤弹性,使皮肤更加鲜嫩,具有活力。

3、冰糖芝麻银耳羹

材料:黑芝麻30克,银耳和冰糖各20克,

制法:

1、黑芝麻去杂质再炒香;银耳用温水浸透,去掉蒂头撕成片;冰糖打碎成屑。

2、然后把冰糖、银耳、黑芝麻同放入炖锅内,加清水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35分钟,就可以食用啦!

四、温馨提示

1、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2、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3、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4、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5、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美女空降兵 8招教你拥有嫩白肌肤

一位名为尤利娅的俄罗斯24岁空降兵在网络迅速爆红,其海量生活照也迅速曝光。只要提到服兵役,无论男女,相信大家潜意识都会认为当兵的人一定是……详细>>

北二外校花清纯美照曝光 中西结合有效美白塑清纯气质

近日,北二外校花冯依然的美照在网上曝光。这位校花有着清纯的双眸,甜美的笑容,是个蜜糖暖心女孩儿;更是是众多宅男的女神,很多网友都赞其清纯……详细>>

5大美白秘籍 让你白的彻底白得自然

不管冬天还是夏天,美白的工作对于MM们而言绝对是刻不容缓的。那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白得自然呢、白得彻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4大美白方法。……详细>>

夏季美白三大Tips 帮你塑造牛奶般嫩白拒绝被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对于女生而言是一个很多的保护屏障。但是,如何美白也正是很多女生不知如何解决的难题。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解决你……详细>>

用什么洗脸可以美白 加点食盐加速美白

美白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想要让美白来得更加迅速,不仅要选对方法,还要坚持进行,而在洗脸水中加一些料就能让我们更加简单而持久地进行美白计划……详细>>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