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补水美白护肤品 教你美白的好方法

2014-04-25 15:13:3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MM们都希望拥有白皙光洁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多,下面带来美白小窍门,让你学会春季护肤方法,战胜暗黄肌肤,黑妹逆袭成为白富美。

美白第一招:洗脸去暗沉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是最基本的美白步骤,使用洗面奶将皮肤中的污垢清理干净,让皮肤焕发新的光彩,白醋洗脸是个很好的方法,将白醋和水混合,能够减少黑色素的产生。

美白第二招:睡美容觉去黑眼圈

现代人作息时间不规律皮肤容易暗沉,出现黑眼圈等问题,黑眼圈过重会使你面色无光,显得无精打采,所以要有充足的睡眠,你的肌肤才会越来越好。

美白第三招:中药美白

中药能够疏通皮肤内部的毛孔,从根本上修复受损的细胞,让细胞重生,混服正常的循环功能,中药也是纯天然无刺激,能够消除疤痕,敷在脸上能够重现白皙光滑的肌肤。

最后要说的是美白是很多女生们永远都在追求的目标,但是如何正确美白?使暗沉肌变白的方法你懂多少?小编现在也为你全面解美白疑问,帮你正确美白。

均匀肤色比一味美白更加重要

首先要明白一个观念,皮肤并不是越白越好,不管是白是黑,均匀肤色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肤色不均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上5-10岁。也就是说,在皮肤不够白净的情况下,首先要学会调整肤色,会让你看上去更年轻,也会让别人觉得你变白了。

如何让肤色均匀

肤色均匀不止是美白就可以达成,色斑、痘疤、暗沉都是肤色不均的祸首。如果不对症下药使用护肤品,只是一味的美白,是看不到美白效果的,这些问题也不会改善。因此,想要快点美白,解决肌肤问题,就是找到原因加以改善。

如果是角质层堆积造成的肤色暗淡,那么去角质会让肌肤慢慢变白;若是色斑则需要使用淡斑产品,提亮肤色;如果因为压力或熬夜而造成肤色不均,则需要改善睡眠、缓解压力,做好补水工作,能够瞬间美回来。也就说,变黑的原因多种多样,让你白回来的方法也是千差万别的。

如何选择美白产品?

首先要弄清楚皮肤需要的是什么,是因为衰老、角质堆积还是日晒导致的黑色素沉淀?因为衰老,就选择含有多肽等紧肤成分的美白产品,既能改善年龄色斑也能减轻皮肤表面不均匀的褐色沉淀,日晒容易导致肌肤炎症,使用修复产品配合美白产品,能更好的均匀肤色。最后,不管你是哪种原因造成的皮肤暗沉,都要注意每天防晒。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生活中的美白补水小妙招

美白补水是护肤的两个重点,那么如何美白补水呢?美白补水的护肤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达人教你4招美白又补水

夏天晒黑的还没来得及白,秋天干燥慢慢入侵肌肤,衰老加快,赶上衰老的步伐,更快拥有逆龄肌。去夏天的黑,润秋天的干,小编搜罗护肤法宝 同步对……详细>>

肌肤如何美白补水 3个小窍门美白补水一次搞定

拥有一张白皙滑嫩的脸蛋是很多MM的梦想,一白遮百丑,而且穿衣服也不用再可以迎合自己的肤色,穿什么都显得特别好看。究竟在冬天速美白皮肤要注……详细>>

晒后修复最佳方法:先补水后美白

晒后修复先补水后美白,盛夏炎炎,在防晒方面,难免“百密一疏”,偶尔忽略了防晒或防晒措施做得并不到位。这个时候,皮肤就很容易被烈日晒红乃至……详细>>

夜间护肤有妙招 6招美白补水一夜全搞定

护肤对于每个MM而言都是不可取少的。可是,对于大部分的办公室白领而言,她们白天要上班,有时周六日也要加班,而她们最有空的时间就是晚上。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