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补水面膜怎么做

2014-08-04 16:31:4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补水面膜怎么做?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自制补水面膜,我们这就与你一起行动起来!

  补水面膜怎么做

  No.1西瓜蛋黄保湿面膜

  西瓜取其西瓜肉捣碎,加入蛋黄半个拌匀。慢慢加入少许面粉,使其成膏状。敷于脸上10分钟后洗净。

  特点:西瓜清凉、蛋黄滋润效果佳,两者配合制成补水面膜,保湿效果很好。西瓜在夏季都可以买到,一个鸡蛋除去蛋黄,蛋清还可以敷脖子和手,既实惠效果也不错,赶快试试吧。

  NO.2 苦瓜滋润保湿面膜

  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

  特点:苦瓜汁要喝,苦瓜面膜也要勤敷哦!苦瓜对皮肤有滋润、美白、镇静、保湿等功效,特别是夏季肌肤水分流失多,容易变黑,此时用苦瓜美白保湿,简单方便又有明显的效果。晒完太阳后,觉得脸有晒红迹象时,这时拿冰苦瓜来冰镇退热,效果很好呢。

  NO.3提子面膜

  将提子洗净连核一起捣烂;用手指将提子汁涂匀整脸,并轻轻按压帮助吸收;2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提子的皮及核有很好的 抗氧化 作用,用提子敷面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

  NO.4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特点:香蕉是热带地区常见且价廉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补水面膜怎么做 自制补水面膜滋润肌肤

补水是每次护肤保养的基本步骤,所以有很多人会用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不仅有趣味性,还能补水保湿。下面小编要来介绍几种蜂蜜补……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屈臣氏的补水面膜

屈臣氏保湿补水3D立体面膜:产品信息:日本进口弹力棉:独特的高保水性无纺布+弹性纤维双层结构面膜材质,能伸展并全方位贴合整个脸部及下颚部……详细>>

补水面膜敷多久

想要补水面膜效果好,首先我们一定要知道,补水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选择正确的时间去进行补水护理,效果可能会有加倍翻翻的可能性。大家是不是都……详细>>

DIY补水面膜

冬天天气干燥,那么在这样的季节里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肌肤补水呢?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