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2014-08-04 16:50:0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护肤第一步 正确洁面很关键,洁面不等于洗脸,从方法和技巧上就可判断出一个人的美容资历。作为护肤第一步,洁面质量直接影响了后续的一系列护肤步骤,但恰恰是这第一步的洁面,往往遭遇到的是大家的忽略。

  起泡:

  取硬币大小的洁面乳到掌心,用少量水打泡,直到出现丰富泡沫为止。有打泡工具的mm推荐使用方便快速的打泡工具进行起泡。

  按摩:

  先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颊,再以较长时间按摩额头。最后按摩眼周、嘴角和下巴等处,动作尽量轻柔。

  清洗:

  充分按摩后用冷水洗净,清洗的时间要长一些,避免洁面乳遗留在毛孔里导致痘痘的滋生。

  洁面攻略:

  清洗时最好用冷水或温水,因为热水中的水蒸气会导致毛孔张开变大。

  洁面如同刷牙一般,一定要持续一定的时间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按摩的时间在3分钟左右。

  要挑选柔软、质地好的毛巾,这样才不会给干燥、敏感的皮肤增加负担。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30岁这个阶段是控制肌肤衰老的关键期。虽然25岁的女性不至于像不注重保养的30岁女人那样明……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

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洗脸、洗澡,似乎谁都会,可是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浴用品,怎样才能洗得干净而不带来伤害?如何针对个性化皮肤进行清洁……详细>>

盘点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3步轻松塑造完美肌肤

现在,虽然很多MM都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她们往往会忽略了最基本的日常护肤。到底怎样才是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呢?相信很多MM都不知道。今天……详细>>

基本护肤的正确步骤

皮肤护理早晚时间段都是不同的,掌握基础护肤步骤能够保障肌肤持久健康,让你容颜焕发时刻绽放魅力。那么,护肤正确步骤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学习……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