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2014-08-04 17:08:1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我们可以通过吃食物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美丽,那么有哪些食物能帮助我们拥有白皙的肌肤呢?

  裙带菜

  美肤护发,排除垃圾

  裙带菜与羊栖菜中都富含能够增强肠胃功能的各类矿物质营养,在帮助肠道清除体内垃圾的同时也能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只要能将体内有害的物质排出的话,对于肌肤和发质的改善都有非常明显的作用!

  同时,羊栖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碘,不仅促进人体代谢,更能够促进人体对维生素的吸收利用,使维生素对肌肤美容效果的作用更加明显。

  黄瓜

  有助减少抬头纹与皮肤干裂

  将黄瓜和丝瓜的汁水作为护肤液使用,对于补充皮肤水分,抵御皮肤皲裂和抬头纹都有绝佳的效果,因此用黄瓜片贴面以护肤补水对很多人来说是日常美容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

  不仅如此,黄瓜中所含的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黄瓜酶拥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代谢,达到良好的排毒效果。这些都有益于维护肌肤的细滑白皙。

  而黄瓜中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多种纤维素对清理肠道中残留的废物也有一定作用,因此食用黄瓜不仅可以美容肌肤,减肥方面的功效也不可小觑。

  肝脏类

  使皮肤更加白皙透亮

  肝脏类食物中通常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与维生素B2和B3,维生素A也被誉为“维护皮肤与粘膜的维生素”,同样,维生素B2和B3也具有加速皮肤和粘膜代谢的功效。因此多多食用肝脏类的食物,对于洁净肌肤也有极佳的效果。

  看完我们介绍的这些食物,你的嘴巴是不是大大的张开了,你是不是没有想到那么平常的食物营养对于肌肤有那么明显的效果,所以我们在日常的饮食多多吃这些食物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可以美白 7种食物教你抗氧排毒两不误

美白是许多MM的追求,而白里透红的肌肤更是最高的目标。白皙的肌肤,可以遮盖脸上的细小肌肤问题,也为自己加了许多分,怎样美白才能轻松又健康……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所谓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生的心愿,但绝大多数mm度是依赖护肤品的功效来实现……详细>>

吃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吃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几乎是每个女孩子的心愿,研究证明,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的多少有关。而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每到七月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太阳是越来越大了,是不是让你感到十分的苦恼呢?尤其是对于那些皮肤比较容易晒黑的女孩子而……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6款美白食谱吃出净白好肤色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女生而言,肤色黑,皮肤暗黄是她们的硬伤。怎么办呢?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快速美白食谱,……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