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排毒养颜胶囊对痤疮管用吗

2014-08-04 17:27:4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排毒养颜胶囊对痤疮管用吗?美美的脸上长了可恶的痘痘,想尽办法赶紧去掉才好。有人说排毒养颜胶囊可以去痘,这是真的吗?排毒养颜胶囊可以去痘。至于原因一起来看下吧!

我们一般说的身体的毒,是指对机体有不利影响的物质,它分为两种,外来之毒包括大气污染、农药、化肥对食品的污染等;而消化管道、泌尿道、气管等排毒管道不通畅而产生的毒以及代谢废物,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我们叫称之为内生之毒。

毒存留体内导致各脏腑、组织的功能障碍,气血失和,阴阳失衡,新陈代谢紊乱,引发多种疾病如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所以借助药物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很重要。

排毒养颜胶囊主要功效

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用于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便秘、痤疮、颜面色斑。

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注意事项

1)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2)服药后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症状者,应立即停药并到医院就诊。

3)小儿及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5)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6)服药期间忌食生冷、辛辣油腻油腻之物。

7)服用本品同时不宜服用含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

8)过敏体质者慎用。

9)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排毒养颜胶囊到底有无不良反应?长期从事天然药物研究的中国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马林副研究员告诉记者,长期服用大黄类药物很容……详细>>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女人体内积毒皮肤差详细>>

乌发养颜茶管用吗

乌发养颜茶管用吗?这个是保健作用的,少白头,属于先天的,效果不会好。少白头可以是多种因素引起的.比如遗传,营养,精神因素等等,首先请判……详细>>

痤疮就是疙瘩吗 预防痤疮六部曲

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结构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见于15~30岁的青年男女,有皮脂过多现象,毛孔多较粗大。损害主要发生于面部,尤其是前额、双……详细>>

痤疮就是疙瘩吗 治疗痤疮勿踏入三个误区

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结构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见于15~30岁的青年男女,有皮脂过多现象,毛孔多较粗大。损害主要发生于面部,尤其是前额、双……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