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

2014-08-04 17:26:0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女人体内积毒皮肤差

  环境污染、不良饮食习惯等都可能导致毒素长期在体内堆积,则会引发记忆力减退、面色灰黄、便秘等疾病。尽管人体具有一定清除自身毒素的能力,但当体内废物积蓄过多或机体解毒排污功能减弱,废物不能及时排出时,就会影响健康,还会让你加速衰老!

  脸色不佳、肌肤粗糙暗沉、失去弹性……面对这些,你是不是迫切想摆脱呢?不想脸色越来越差、皮肤越来越老,就赶紧为身体排毒吧!

  排毒、信赖专业的排毒养颜胶囊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紧张,心理压力大,饮食不合理,运动量减少等各方面的影响,许多人自身"排毒"的生理机制遭到破坏,单单依靠自身"排毒"机制,已远不能满足自身"排毒"的需要。新的"排毒"方式便应运而生。"排毒保健"、"排毒养生"是一个系统的科学过程,需要辨证论治,不是仅仅通过单一的某种方法就能达到预期效果的。所以"排毒"要讲究科学性和排补结合,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将毒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

  真正有效的排毒方式,是借助药物进行专业的排毒。中医传统排毒理论,以天然安全的中草药入药,打通人体排毒管道,将毒素彻底清除,令机体保持全面平衡,令你保持自然健康,体验轻松生活。安全有效是中药的最大优势。这也是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成为现代人治病主要方法之一的决定性因素。

  其实,排毒不是一排了之,排毒包含了排解和调补两个方面,一方面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的处方配伍,排除解除体内毒素,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另一方面,通过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使皮肤血液增多,皮肤细胞活力增强,从而达到调内养外。排毒养颜胶囊在有效排除毒素的同时,还能够通过多种药材的相互作用,集排毒、解毒、调理、滋补四位一体,有效促成身体健康的平衡。

  从身体结构的角度来说,排毒是对整个排毒系统的调整,包括对人体脏腑功能的调理,血管、淋巴管、气管、泌尿道、消化管道等排毒管道的疏通,对气血运行的调节等。排毒养颜胶囊排、解、调、补四位一体的系统,科学地应用是中医理、法、方、药的有机结合。

  脸色红润象征健康与魅力,脸色好,人缘更好,生活更轻松!那么,从现在开始,认准属于你的专业排毒品牌--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排毒养颜胶囊到底有无不良反应?长期从事天然药物研究的中国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马林副研究员告诉记者,长期服用大黄类药物很容……详细>>

排毒养颜胶囊对痤疮管用吗

排毒养颜胶囊对痤疮管用吗?美美的脸上长了可恶的痘痘,想尽办法赶紧去掉才好。有人说排毒养颜胶囊可以去痘,这是真的吗?排毒养颜胶囊可以去痘……详细>>

排毒祛痘双管齐下 让你彻底与痘痘说再见

痘痘是很多女生的最大公敌,很多MM用尽更种方法——中药调理、各种护肤品、偏方等等都无法将痘痘彻底根除。其实无法将痘痘根除只是因为没有使用……详细>>

资生堂去黑头面膜效果怎样

春天到了,我们都不想再用浓浓的妆容掩盖自己了,毛孔也需要一次舒畅的呼吸,所以清淡的裸妆最适宜。可问题又接踵而至了,裸妆好看,可当鼻子上……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拥有细滑娇嫩的肌肤总是美丽的关键所在,要知道中国人对于美白的追求是用不停止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MM的肌肤都……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