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cc霜是什么

2014-10-24 17:34:4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cc霜是什么?很多MM也许会问CC霜是什么?CC霜全称COLOR.CONTROL.CREAM,简称CC.CREAM,是一款根据亚洲人肤质而特别研制的产品。CC霜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CC霜集合了隔离霜、BB霜的所有优点,并主打全效修复保养作用,尤其适合敏感问题肌肤,能从本质上改善肤质肤色。

CC霜的作用

一、温和透气,让肌肤自由畅快呼吸。

CC霜运用特殊的技术,打造“超微孔负离子透气膜”,有溶水不溶妆的特点,质地极致轻薄,涂抹后肌肤零负担、零粉质触感,几乎感觉不到CC霜的存在,如此清透的效果避免堵塞毛孔,大大的减少过敏,长痘等多种皮肤问题,良好的透气性和不溶妆特点让肌肤既能透气又能透汗,长效维持无瑕的妆效,尤其适合敏感问题肌肤使用。

二、抗氧美白,持续养肤焕发青春光彩。

CC霜中添加了多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含采用植物抗氧还原技术,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积极抗氧化,减少色素的沉淀,持续渗透增白肌肤,让肌肤焕发年轻动人的光彩,打造白皙细致的美肌。

三、高效保湿,内部深层调理肌肤。

CC霜的保湿效果堪比保湿霜,保湿因子更小更容易渗透肌肤,嘲笑维持滋润状态,柔滑的质地添加活肤成分,在保湿的同时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从内部深层调理肌肤,增强皮肤的吸收功能,让皮肤由内而外的散发透白润泽度。

四、促进吸收,减少肌肤营养物质的丢失。

肌肤细胞容易受到年龄和环境的影响,逐渐流失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而CC霜中添加有胶原蛋白因子,不仅能调整肤色,还能外在舒缓肌肤,加强肌肤吸收能力,为肌肤细胞提供更多的滋养,充实皮肤,肌肤自然变得丰盈细腻,更富弹性。

五、全方位保护,有效隔离污染源和刺激源。

CC霜融合了隔离霜的优点,在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全方位隔离紫外线和外界污染。CC霜还能并调节肌肤状态,内部修复受损细胞,减少因肌肤自身的化学作用所产生的不良刺激,避免过敏现象的出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CC霜与BB霜的区别

CC霜与BB霜的区别。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CC霜也许会更适合您的肌肤哦,接下来小编将与您分享CC霜与BB霜的区别……详细>>

BB霜扫盲大作战 让你翻身成为美妆达人

在美妆界中,BB霜早已红透半边天。如果你还没用过BB霜,那你必然out了。不管你是粉底、BB霜、CC霜傻傻分不清楚,还是不知道到底要入手……详细>>

cc精油多少钱一瓶

市面上有很多CC精油,品牌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顾名思义就是来隔离外界物质侵入皮肤。很多化妆的人都喜欢使用隔离霜,因为它能够隔离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从而达到保护皮肤的效果。但是……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