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4-09-10 15:57:1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夏季就要到来,肌肤怎么受得住毒辣辣的阳光,于是乎,防晒霜的选择又成了爱美MM的一大话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也是一件头疼事,下面就让我来给个防晒霜排行榜,大家一起看看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防晒霜几个指数所代表的含义

1、UVA是紫外线的一种。它是可怕的“肌肤杀手”,可以穿透皮肤表层,破坏皮肤内部的结构,产生皱纹和幼纹,令皮肤松弛衰老。

2、PA值是防晒的效果。它是UVA防止效果测定法标准。它以“+”号的数量来区分防晒效果等级,即PA+表示有效、PA++表示相当有效、PA+++表示非常有效。

3、UVB是户外紫外线。人们在室外活动时UVB会直接照射人的皮肤。没有被臭氧层吸收掉的UVA和UVB会照射到地球表面,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

4、SPF是防晒系数。它是UVB防护能力,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目前市场上的防晒产品系数从6-40倍不等,倍数越大,防晒时间越长,防晒效果越好。通俗一点儿来说, UVA用PA来表示,UVB用SPF表示。PA值是防止皮肤被晒老化的数值,SPF值是防晒黑和晒伤的数值。

接着,我们看看各种肤质的人适合什么类型的防晒霜。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用的护肤品也是不同的。防晒霜也是一样,选对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很重要哦~

普通皮肤:选择渗透力、保湿效果较好的防晒霜。

干性皮肤:一定要选择有补水效果、质地滋润的防晒霜。

油性皮肤:最好选择无油配方、渗透力较强的防晒霜。这样的防晒霜很清爽,不容易堵塞毛孔。

痘痘皮肤:与油性皮肤一样,但是在痘痘发炎或者破了的时候千万不能使用防晒霜,这样会让痘痘更严重。

敏感性皮肤:最好使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的、温和持久的防晒霜,防止使用后过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防晒指数

防晒霜防晒指数。防晒是我们护理肌肤最重要的一步,任何一个防晒细节我们都需要了解清楚。就算是进入了微凉的秋季,防晒也不能松懈。很多人都会……详细>>

孩儿面防晒霜

孩儿面防晒霜。一到夏天,天阳就变得毒辣起来,妈妈们也不禁为宝宝防晒发愁。儿童的皮肤没有发育成熟,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弱,宝宝不小心就变成了……详细>>

防晒霜的用法

防晒霜的用法。当防晒已经成为女人每时每刻的必修功课,当化妆已经成为OL每天必不可少的步骤,我们必须知道如何使用这些防晒霜才能让肌肤更漂……详细>>

使用防晒霜会损伤皮肤?应怎么正确使用防晒霜?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重视护理,在平时会对皮肤进行补水和保湿措施,有些女性也会做好防晒措施,在进行补水和保湿之后擦防晒霜就可以防止紫外线和辐射……详细>>

什么防晒霜效果好 3种水果天然“防晒霜”

夏季,烈日当空,出门要防晒已经成为一种共识,防紫外线伤害肌肤已经成为OL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那么怎么选择防晒霜呢,哪些防晒霜效果好?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