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中长头发发型

2014-11-03 16:06: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中长头发发型。过于厚重的头发总是给人沉闷的感觉,太多的头发打理起来总是觉得十分麻烦。那么不如给头发做减法,剪个轻盈好打理的发型,摆脱厚重头发的束缚,重新换上一款轻松靓丽的发型出发吧。

推荐一:甜美内卷发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类似于BOB头,发尾细并且微卷,可爱之余又不失甜美。刘海呈人字形中分,很好打理,而发尾的内卷效果没有BOB发的齐发尾厚重,包裹的作用也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因此对于BOB发的MM尝试增加发尾微卷的效果,一定能让你甜美升级啊!

关键点:内卷瘦脸

适合发量:多&中

推荐二:俏丽中长发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同样强调发尾的轻盈上翘效果,而上部头发只需保持顺直,不用花心思去打理,发尾才是关键点。前面的两边发尾分成多层次,烫成大卷的效果,使得发尾的发量不多,才能保持上翘的轻盈效果,摆脱梨花头齐发尾的沉闷感,整体体现俏丽的气质。

关键点:上翘轻盈

适合发量:少&中

推荐三:空气感卷发

发型点评:这款中卷发打造丝丝卷翘的效果,显得空气感十足,也十分蓬松轻盈。两边的卷发弧度优美,一丝扣一丝,弹力十足,有自然的空气感,摆脱细卷发给人老气的感觉。这款发型的打理可以借助发蜡和定型液来保持卷度,发尾抹上软质发蜡,轻扭发束扭转每根发束的发尾,再喷定型液拉开一撮撮发束,简单三步一款轻盈中卷发就完成了。

关键点:蓬松轻盈

适合发量:少&中

推荐四:温柔感微卷发

发型点评:微微的大卷保持头发的顺滑度,显得十分的自然。前面的头发层次不一,都打造上大卷的效果,才不会显得过于细薄,能够帮助塑造两边轻盈的效果。薄薄的齐刘海加上两边微微的浪漫大卷,温柔感十足。打理的时候,只需要抹上弹力素,用手抓住微卷的效果即可。

关键点:微卷自然

适合发量:多&中

推荐五:浪漫大卷发

发型点评:大卷发同样有轻盈的效果,丝丝的长卷发显得十分自然。线条流畅的波浪,带点微微凌乱的效果,随意散放在前面,体现出大卷的浪漫妩媚感。大卷一般不需要太费时间打理的,在头发八成干时用手抹上弹力素,利用吹风机用手抓发尾往上卷着吹就行了。第二天起来也不用涂什么,用手抓下扁塌的地方就行了。

关键点:大卷自然

适合发量:少&中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长头发发型

男生长头发发型。酷帅的纹理感斜庞克发型,搭配蓝色的正装,打造英伦风的休闲感男生形象。超高的碎剪技术,打造这款帅气迷人的发型。偏分的长刘海……详细>>

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比起短发BOB头,中长发波波头更添几分妩媚气质。那么,怎样的中长波波头才能吸引人心呢?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6款中长B……详细>>

超级百变中长发 4款中长发发型让你气质翻倍

妹纸不要觉得中长发变化少,先把这些扎法都学会了,你就会觉得中长发一样好看百变。中长发能半扎、能盘发、能编发各种造型都有超美的扎法,赶紧G……详细>>

中长发发型日系大集合 一股春季轻盈风迎夏

日系中长发发型大集合,春季轻盈风。详细>>

瘦脸中长发型 初秋最时尚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发尾加入微微内卷的效果更加增添美感,两边的头发以向下倾斜的弧度打造微微内卷的效果,使下部分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自然,并……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