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男生长头发发型

2014-09-12 17:15: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男生长头发发型。酷帅的纹理感斜庞克发型,搭配蓝色的正装,打造英伦风的休闲感男生形象。超高的碎剪技术,打造这款帅气迷人的发型。偏分的长刘海中长发,轻轻蓬松,清爽而帅气。不如看看下面几款流行的男生长发发型吧。

艺术偏分

侧边的偏分刘海,三七分或二八分的刘海造型,把脸型瞬间的减小,自然撩起的弧度发丝,打造清纯秀气的小脸,散发出十分迷人的艺术性男生味。

成熟潮男

没有过多的修饰,长长的刘海,轻松卷曲在额头,拉散的发丝,十分随意的蓬松在头顶,丰盈饱满的造型,让脸型减小,复古的格子西装,成熟潮流发型的型男气场,完好的从中散发。

摩登飞机

类似飞机头的刘海造型,是这款发型唯一的特点,长长刘海秀发,轻轻拉到一边,强烈的不对称感造型,带来强效的视觉冲击,一款摩登时尚的男生长发。

青春少男

简洁的短发也许够阳光够清爽,但绝对不能想长发一样表现男生的青春秀气。即便是一款沉闷的蘑菇头,在发型表面加入不断卷曲的发丝,制造清新的纹理线条,也可打造清纯秀气的男生形象。

帅气美男

酷帅秀气的花样美男发型,长长的刘海和内卷的侧发,让脸型看起来精致小巧,十分味道的巧克力发丝,形象更显清新柔美。

邻家男孩

随意的偏分,搭配自然的发色,发梢轻轻的卷曲,非常平凡简单的发型,最合适打造亲和十足的邻家男孩形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长头发发型

中长头发发型。过于厚重的头发总是给人沉闷的感觉,太多的头发打理起来总是觉得十分麻烦。那么不如给头发做减法,剪个轻盈好打理的发型,摆脱厚重……详细>>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是头发稀少男生最关注的问题。稀少的头发不仅会让你给人脱发的感觉,在发型设计上还会有限制。在……详细>>

最新四款国字脸男生短发发型

最新四款国字脸男生短发发型。许多国字脸男生总是认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很多发型不适合自己,那你就错啦!其实有很多发型适合你,今天就给你带来……详细>>

女生长发烫头发型

女生长发烫头发型。不管是大波浪还是微卷发型都深受广大MM的喜爱噢!长发飘飘的你这个冬日是否打算换种风情呢?那就不妨看看下面给你精心盘点的……详细>>

男生头发硬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头发硬适合的发型一:长脸的男生搭配上板寸也是不错的一款哦,不仅简单而且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搭配上衬衫颇显小文艺男的气质像小说里面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