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简单盘头发的方法

2014-09-12 17:52:28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今日,哈秀时尚网小编带来2013最简单的盘头发方法。优雅华丽的盘发发髻造型,能够最好的体现一个人的气质,而且更重要的是怎么看都不会过时,所以每一个女生都要学会一款盘发发型。现在,小编要特别向Ol推荐最简单的盘头发教程,教你怎样盘头发简单好看。

最简单的盘头发方法 OL必备的盘发守则

第一步:首先将头顶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然后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先盘起来分隔开。

第二步:将下层的头发分成若干部分,然后用卷发器将头发卷一下。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步:将下层的头发分为两部分发束,然后分别进行扭拧。

第四步:接着,将两股发束在后面相互交叉。

第五步:将交叉的两股发束盘成发髻造型,并且用发夹固定。

第六步:为了防止发束松散,可以多用几个发夹来固定。

第七步: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放下来,然后按照同样的发型将头发分别卷一下。

第八步:同样将头发分成几个部分来卷,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第九步:紧接着,将卷烫之后的头发,用手往后梳散。

第十步:将前面的头发分成若干部分,然后松散的固定在后面的发髻处。

第十一:继续将发型进行整理,让前面的头发保持松散感,并且凸显发髻的造型。如果发现有头发掉下来,就用发夹随意的夹上去就好了,这样的话,凌乱效果就会更明显了。

最后,最简单的盘头发方法就示范完毕了。这款松散又优雅的发髻造型,令你在不经意间自然散发出独有的魅力。喜欢的话,就来学习一下怎样盘头发简单好看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炎热的夏天美女们是怎么处理自己的头发呢?不会是大家一到了夏天都把头发盘起来吧,的确夏天的MM最喜欢盘发的,简单大方的盘发造型……详细>>

盘头发造型

  盘头发造型,盘头发造型,唯美的盘发设计,早已带来一股时尚潮流,备受美眉们的喜爱,简约大方的气质在浓密的线条中彰显出来,散发出浓浓的女……详细>>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详细>>

怎么用簪子盘头发

怎么用簪子盘头发,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雅又具有详细>>

如何盘头发

 如何盘头发,一款盘发不仅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也有着成熟大方的气质衬托,在合家欢庆的设计,梳一款居家大方都能修饰的时尚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