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怎样去掉黄褐斑

2014-09-16 15:49:2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怎样去掉黄褐斑?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点怎样去除面部黄褐斑的小窍门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的去除黄褐斑。

第一步

每天早上起床,在茶杯里放一勺蜂蜜,二勺米醋兑温开水,一口气把它喝掉完。

第二步

预备一斤黄豆,洗净后,找一个可以密封的容器,然后倒入米醋,刚好沉没豆子就可以了,放入冰箱或阴凉处,浸泡15日后,每天饭前[空腹食用,一天三次,每次8-10粒。

第三步

把木瓜切成小块,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每天晚上洗澡时,拿出一小块擦脸,洗完澡后,把汁洗净。(或用白术放入封闭的容器中,倒入米醋,密封7天,每晚洗澡时拿出一片擦脸,洗完澡后洗净。

第四步

每天抽出半个小时到户外散步,或者打打球,并坚持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

这4个步骤一定要需每天坚持不懈地完成,就像做房子一样,想要做高楼,就要先打好基础,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解决怎样美白祛斑的而做的准备。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褐斑怎么去掉

黄褐斑怎么去掉?详细>>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精神因素可诱发黄褐斑或导致黄褐斑加重,这点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特别是黄褐斑的发病部位多为面颊,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外貌……详细>>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中医将黄褐斑的病因病机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精血不足,不能上荣于面;或气血痰瘀积滞皮下,色素沉着而致;或肝郁气滞,……详细>>

黄褐斑如何去掉

黄褐斑如何去掉? 黄褐斑的祛除食疗方法1、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详细>>

怎么去掉黄褐斑

怎么去掉黄褐斑?我想这是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了,脸上出现斑斑点点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特别是现在的社会人们对于样貌的要求越来越高……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