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2014-09-16 16:43: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也许药妆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名词,而在中国大陆,药妆还属于一个新鲜概念,今天就来给你扫盲药妆品牌知识。

药妆品牌是什么概念,又含有哪些成分呢? 药妆品与普通化妆品的最大不同,是它们的配方总是尽量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甚至表面活性剂,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

药妆品牌分类

药妆或药妆品牌基本上有三类护肤产品,一类是以温泉水为主要技术,另一类是以植物配方为主要技术,还有一类为自己的专利配方为主要技术。

大家比较习惯将薇姿、理肤泉、雅漾和依泉相提并论,这四个药妆品牌是进入中国比较早的品牌,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这四个品牌都来自法国,都是以温泉水为定位的药房品牌。的确,法国大约有十七种在药房销售的护肤品,而只有这四个牌子是以温泉水为定位的。

这四个温泉在法国非常有名,并受政府保护。这些温泉属于政府所有,化妆品公司只有使用权。 欧美药方的分类 欧美的药房与我们这里还有很大的不同,基本上分为三类: 一种是真正专业的药房,里面有医生、药剂师和护理师。像理肤泉、依泉、雅漾、欧翠碧在里面都有,这几个品牌的护肤产品是可以由医生开处方的产品,而这里没有薇姿。

另一种是杂货铺,有点像我们的超市,像雅漾和薇姿有,而依泉和理肤泉没有。

第三种就是药妆店,专卖药用的,皮肤医生推荐的护肤品,还有个人护理的产品和口服液和口服护肤品、整形用品等,这里,有比较多的药妆品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法国大约有十七种在药房销售的护肤品,那么还有法国大约有十七种在药房销售的护肤品呢?详细>>

梦妆的护肤品怎么样

保湿的话,建议拿水盈花萃。水盈花萃主要是补水保湿,还分了清爽型和滋润型,如果偏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滋润型。混合至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清爽型。带……详细>>

梦妆护肤品怎么样

梦妆化妆品主打产品是其旗下的保湿系列,包括梦妆水盈花萃系列(保湿系列等基础款,调节肌肤保湿状态的水分护理产品)、梦妆花颜凝时修护系列(抗……详细>>

哪些国货护肤品好

1。国货护肤品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相信不需要做多解释,公认的补水保湿NO1,其持……详细>>

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好

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好。夏天天气炎热,面部容易被汗或灰尘所污染,毛孔增大,脸上分泌出来的油脂更容易吸附脏东西,阻塞毛孔,所以保持肌肤的清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