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4-09-16 17:21:1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30岁对于女性来说是一道门槛,从女生变身为女人,多了几分凌厉与利落,但是皮肤却少了许多活力,那么女人到了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呢?适合30岁用的护肤品有哪些?下面这些必备的护肤装备便是30岁MM一样都不能少的!

1、细腻温和的洁面产品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经常化妆的大龄MM们更要做好基础护理工作,使用一款清洁效果好的洁面产品当然是必要的,但是却要注意产品的温和性,30岁的皮肤不能经受过多的刺激,如果肤质较薄就更不要使用磨砂洁面了。

2、收敛型爽肤水

随着肌肤年龄的增长,皮肤渐渐失去活力,毛孔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增大,弹性减弱的肌肤无法维持细腻的毛孔,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收敛效果好的爽肤水,给粗大的毛孔补充滋润,让皮肤恢复水润活力。

3、功效型精华素

皮肤的衰老比我们想象的要快,要想尽可能地留住肌肤的活力和年轻态,一款功效型的精华素产品也是30岁MM们必不可少的,具有抗衰老和紧致效果的精华素能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有效延缓衰老。

4、深层保湿产品

30岁的肌肤保水能力下降,很容易因为水分的流失而出现干燥的状况,进而引发多种皮肤问题,所以你需要一款深层补水保湿的产品,给肌肤提供由内而外的水润,能够帮助留住岁月的脚步,让营养更好地吸收。

5、眼部保养产品

眼部肌肤的衰老十分惊人,眼部保养产品一定是30岁的MM们必不可少的一款护肤品了,把眼部周围的皱纹遏制下来,才能让你的年龄不被暴露,在这个年纪可以选择营养丰厚一些的眼霜了,能够更加有效的滋养眼部肌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由于夏季气温普遍偏高,通常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干燥老化,影响皮肤健康生长。当前,夏天用……详细>>

28岁用什么护肤品好

护肤品选择详细>>

25岁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25岁以上皮肤生长期结束,这时应在保湿基础上导入精致护理,加入精华素配合皮肤按摩手法护肤。所有护肤不能仅靠护肤品外调,应结合饮食生活习惯……详细>>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1、夏天使用清爽性的护肤品比较合适,而干性肌肤重点选择保湿补水的护肤品,夏天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重点选择控油的产品,保持皮肤经常的清洁,……详细>>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2014年娱乐圈传来众多喜讯,大S、杨幂、梁静茹等等众位女星纷纷传来怀孕的喜讯,而很多备孕的女性也是蠢蠢欲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