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头发加密特点是什么

2014-09-16 18:01:0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头发加密特点是什么?头发加密手术主要针对头部的毛发稀疏的地方及手术移植后稀疏的失败手术进行移植,一般采用见缝插针的方法,以此来达到头发加密的目的。

加密特点:

1、针对各种稀疏脱发患者,采用稀疏间隙处加密的方法,有效提升头发密度。

2、毛发移植后稀疏的失败手术,或一次移植量不足,需进行二次手术加密的。

3、移植后生长的头发与周围头发生理特性一致,与原有头发完美融合后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

4、采用更细小宝石刀做微小切口的方法进行加密可以尽量避免损伤自身原有毛囊,而且因为器械比较精细,可以尽最大量进行加密。

5、对于要求密度更高的,我们可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在用宝石刀的基础上,在用植毛针单根毛囊种植,这样更能增加种植的密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加密手术是什么?

头发加密手术原理:头发加密主要针对各种头发稀疏的患者,通过手术有效提升头发密度。头发加密可以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详细>>

头发加密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头发稀少会影响个人形象,给人造成心里压力,因此,很多头发稀少的人都很苦恼,希望早日想摆脱这一烦恼。详细>>

洗头发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洗头发掉头发是什么原因?精神因素所致详细>>

经常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经常掉头发是什么原因?生活中,无论是洗头还是梳头或是睡觉等等,我们都可以看到掉发的情况,少量的掉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过度就是一种……详细>>

头发白是什么原因

头发白是什么原因?张白头,女性为什么会长白头发呢?女性长白头发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性长白头发的原因。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