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祛痘美白小窍门

2014-11-03 16:54:3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因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生活无规律等原因造成的,针对痘痘的根源,要进行长期的调理。

祛痘美白小窍门1。 清洁

洁面对长痘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但是如果过度频繁的洗脸,反而使娇嫩的肌肤变得敏感,很容易加重肌肤问题,因此每天坚持一到两次的洗脸护肤即可。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洗脸前必须先清洗双手,取洗面奶轻轻打至起泡,将泡沫均匀涂抹在脸上。易出油的部分多按摩2-3次,干燥的部分则可轻轻带过即可。洗面奶停留在脸上时间不超过1分钟。然后用水洗净干净。

注意: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洗,太热和太冷都会对祛痘有消极影响。

祛痘美白小窍门2。 保湿

引起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部分是由于生活中不注重护肤所致,尤其是在夏天,肌肤容易出油,使得毛孔被堵塞或排油不畅造成皮脂在毛孔内累积,最后形成痘痘,由此可见日常护肤加强补水保湿,以维持肌肤的健康很重要。

祛痘美白小窍门3。 少吃高热量及辛辣食物

少吃油炸、巧克力、高热量甜点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使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而引发痘痘问题。常喝花草茶能给皮肤净化排毒,简单实惠又有效,令你的肌肤看起来更滑嫩。

祛痘美白小窍门4。 使用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所含的维生素E和蛋白素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每天一次,护肤效果最好。

祛痘美白小窍门5。 给身体补充水分

平时饮用足量的水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皮肤细嫩滋润。还可以吃一些含水分较多且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能使肤色显得红润有光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美白小窍门 清爽护理轻松根除痘痘

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已经过了青春期了,怎么痘痘还是源源不断呢?作息、饮食、护理都已经很好,但还是痘痘横生,到底是怎样回事啊?其实……详细>>

全身美白小窍门

全身美白小窍门。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详细>>

美白小窍门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详细>>

快速美白小窍门

快速美白小窍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的美白大计同样也在于春。人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可是复杂、繁琐的美白程序总是让人望而却步。那……详细>>

祛痘印小窍门

痘印顽固,找对方法,还是可以有效去除的。下面,就简单为您介绍几种,快速祛痘印的方法。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