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不同颜色防晒隔离霜的功效

2014-11-03 17:14: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不同颜色防晒隔离霜的功效。隔离霜的颜色大概分为紫色、绿色、白色、蓝色、金色、近肤色6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护肤功效。

1、紫色:普通肌肤或肤色偏黄的人,使用紫色隔离霜最好。

一方面紫色隔离霜可以使偏黄的肤色看上去更明快、更白一些。而另一方面,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

2、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痘痕皮肤的人使用。

绿色隔离霜能使人脸色看上去更晶莹透明、更干净。 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绿色隔离霜可以把包括红斑在内的,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等遮盖住。至于其效果持续时间要视大家的肤质和所在季节,排汗量等等而定。

3、白色:适合皮肤晦暗黝黑、色素不匀的人使用。

白色隔离霜可以使皮肤的明度增加,使用后会令肤色会立即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4、金色:适合追求麦色健康肌肤的人使用。

希望拥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肤的人可以选择金色隔离霜。皮肤较黑的人,如果只是一味地想使皮肤变白,有时会因搽上过多的粉底,使皮肤看起来泛青、泛灰,越弄越糟!不妨试试金色的隔离霜,它能让你的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又充满活力!

5、蓝色:适合泛白,白得有点不健康,年纪大而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性使用。

蓝色隔离霜不同于紫色隔离霜,它能比较“温和”地修饰泛白的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

6、近肤色:适合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近肤色隔离霜不具有调色功能,但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可以选择都普遍使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解密不同颜色隔离霜的不同功效

使用隔离霜是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之一。除了防晒霜之外,隔离霜对紫外线也有隔离作用。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详细>>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详细>>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

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隔离霜的作用从字面上可以看出,它有隔离作用。隔离什么呢?紫外线,彩妆。它还有什么作用呢? 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