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怎样画眼妆

2014-11-03 17:35:4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息的淡妆则是最佳选择,今天的水蓝色美人鱼眼妆能够为你的旅途增加清凉感。

用蓝色眼影打造清新出游妆,不仅不会显得俗气,而且眼尾处的上扬眼线像美人鱼般动人,趁着这个十一黄金周,学习这款清新的淡妆,让你的旅途变得更有趣吧。

STEP1: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粉底液,给皮肤打底,用粉底刷将粉底液涂抹均匀,也可以用其他底妆小工具上妆哟,可以让妆容更服帖。

STEP2:根据发色选择眉笔颜色,用深棕色系的自动旋转砍刀眉笔描绘出眉形,再用棕色的染眉膏将眉毛梳理整齐,同时眉毛也会被染成棕色。

STEP3:先用白色眼影给眼窝打底,这样可以让眼窝比较有光泽感,最好是选带有细珠光的来打底,然后再用蓝色眼影晕染到内眼皮里。

STEP4:用浅绿色的眼影,晕染到眼尾,浅绿色需要一点点就可以了,主要是让蓝色部分没有那么生硬,然后继续用浅绿色眼影,晕染下眼尾处。

STEP5:眼线不要画粗,眼尾要拉长上扬。下眼线不需要画。如果两个两个眼睛间距比较宽的话,可以在眼头也画上眼线。

STEP6:接下来贴假睫毛,选择浓密卷翘款的芭比娃娃假睫毛,先固定好眼尾,再沾眼头部分,因为追求比较清爽的效果,所以下睫毛不需要贴,用拉长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就OK了。

STEP7:唇妆也不能遗忘,这次用橘色的口红,用唇刷蘸取后细细涂抹到唇上就可以咯,显得皮肤更加白皙。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妆如何画眼妆

画妆如何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详细>>

初学化妆者怎么样画眼妆 清新大眼妆画法

大眼妆画法教程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