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cosplay化妆

2014-11-03 17:32: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cosplay化妆?

cosplay化妆技巧之眼部化妆技巧

眼妆是整个妆面最难的部分,眼角一个勾起就能让受转为攻!cosplay的眼妆比起日常妆更夸张,但没有舞台妆那么艳丽,属于重却不张扬的类型。如何正确使用眼妆工具也是十分重要的。

工具:眼线笔、睫毛液、眼影粉、眼影刷、棉棒、睫毛夹

化妆步骤:扫上眼影——描眼线——擦上睫毛液。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

用化妆刷来涂浅色眼影,首先将眼影粉点在眼睑中央,然后在眼窝处以放射状进行全面的涂抹。

用海绵棒蘸取深色眼影点在上眼梢处,再沿上眼边慢慢地向内眼角处涂,把眼影粉涂到内眼角后,再用海绵棒从内眼角沿上眼边涂回到眼梢处,把浅色和深色界线晕开,使深浅两色融合在一起。

深色眼影涂抹的宽度一般以双眼皮的宽度为标准,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当你睁开眼睛之后,浅色和深色眼影相互融合处的色晕能露出2—3毫米。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能够边涂抹眼影边时常睁开眼睛确认一下。

但是对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朋友来说,涂抹的宽度就很难确定了,所以边涂边睁开眼睛确认一下尤为重要。由于眼影的色晕缩小了眼睛与眉毛之间的距离,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迷人。

眼影涂完以后,可以用指肚轻轻地拍打一下,使其附着得更牢固。要点是不要使人看出“深浅”两色之间有明显的界线,使眼影的色彩和肤色充分自然地融合在一起,不留下两种颜色连接处的痕迹。如果能达到这一步,就表明你已经掌握了画好眼影的要领。

cosplay化妆技巧之睫毛技巧

令小眼睛显得大一些的化妆方法:

在眼尾留一点白地方,画眼线时眼尾要稍微向上,使用睫毛油让眼睫毛看起来长一些,眼尾要涂白一些。眼线的中央要画浓一些。 画眼线的时候,将中央部分化浓一些,使用较深色的眼影等在眼尾稍微向上面,并且淡淡地涂成朦胧状态。画两条成为双重线 使用黑色或灰色的眉笔在上眼画两条很自然的线,造成双重线。画眼影时,请使用棕色的眼影笔在上眼睑淡淡地涂成朦胧状态。

睫毛夹上妆:

不要在涂睫毛液后使用睫毛夹,因为睫毛液可能会沾在夹子上,并在你松开夹子时把睫毛拉出。在使用睫毛夹时不要用力拉,这样的话,你会把睫毛一起拉出来。

要用双压法:将打开的夹子放在接近上睫毛根部处,然后使睫毛排列在两眶之间。5秒钟后,放开睫毛夹,将其稍移至睫毛中部,重复这一步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有些人对化妆品的潮流跟得很紧,也舍得投资,见到新出的一些化妆品或化妆小工具就买回来,但却不会使用这些小工具,其实这些……详细>>

化妆新手需要哪些化妆品?这6种化妆品不可少!

化妆不仅能够让人变得更加的精致,还会让人很是自信,以饱满的精气神来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但是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化妆大神,都是从新手一步一……详细>>

初学化妆要用哪些化妆品

初学化妆要用哪些化妆品?首先,我们不建议皮肤好的MM化妆,一定要化的话,做好妆前保养。隔离霜、粉底、高光液、眉笔、眼影、睫毛膏、唇彩、腮……详细>>

新手化妆教程 化妆小技巧快速提高化妆技术

化妆新手们,你们是不是总觉得嘴唇画的不够完美,眼线画得左右不对称,涂睫毛膏的时候手抖蹭得眼皮上都是?现在你不用担心了,今天,小编特意准备……详细>>

怎么学化妆

怎么学化妆?对于追求时尚和美丽的年轻人来说,化妆师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且不说化妆师的就业市场很广,收入也很高。单就看着一个个顾客在自……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