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cos化妆教程

2014-11-03 17:31:28  21cn女人频道    转载

cos化妆教程? 游走在萌和性感之间的中国版芭比娃娃的虽然真人也是很青春靓丽的,但要有芭比娃娃的真人即视感,芭比浓妆在其登上中国版芭比娃娃的宝座上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下面小编将带领你进入芭比浓妆的世界,让你也体验一下当芭比娃娃的感受。

中国版芭比娃娃的素颜照还是很清纯靓丽可爱的,但却少了一股芭比娃娃的味道,可见芭比妆的魅力。

画上了芭比浓妆的中国版芭比娃娃,可谓性感且散发出重重的诱人魅力。其实要打造芭比娃娃的妆容也不是一件那么难的事。美瞳、华丽的眼妆、精致的浓唇妆,一个化妆出来的芭比娃娃诞生了。

娇兰金钻莹亮六色眼影

推荐指数:5颗星

推荐理由:颜色浓郁并且搭配适宜,无论是单用还是一起用,很轻易就能打造出立体感的眼妆,很适合用来画美美的芭比大浓妆

芭比妆化妆要点

适合人群:年龄小、眼睛大、时尚感强。

妆面特色:妆面的重点在于眼妆的塑造,眼影手法多用小烟熏,眼线较粗,眼睫毛浓密。

底妆:首先强调肌肤的细腻感。任何妆面都需要一个干净的底妆,而精致的芭比更是不能有缺陷。在夏天,不少女孩子的双颊会发红,因此,在化妆前,要要先给肌肤补水,使肌肤滋润,才能让妆容更贴合,不会干燥脱妆。在底妆完毕之后再用透明哑光散粉全脸定妆。

睫毛:

1。 用睫毛夹夹卷自身睫毛。

2。 选择碳黑睫毛膏(防水型)定型。

3。 按照睫毛自身生长方向强调睫毛浓密效果,并粘贴假睫毛。

4。 最后用睫毛膏连接真假睫毛。假睫毛要按着睫毛生长方向剪才自然,可以打造出真睫毛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教程:菜鸟必备的8个化妆技巧

化妆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项必须具备的技能,那么对于新手来说,究竟应该如何学化妆呢?其实对于化妆新手来说,首要就需要掌握化妆的正确的步……详细>>

正确化妆教程 妆前运动10min更易上妆显惊艳

圈内著名的彩妆师Jenna Menard 给出建议:出席派对或重要活动前,先运动一下,甚至运动只有十分钟,也能够呈现更好的气色。这位彩妆……详细>>

新手化妆教程 化妆小技巧快速提高化妆技术

化妆新手们,你们是不是总觉得嘴唇画的不够完美,眼线画得左右不对称,涂睫毛膏的时候手抖蹭得眼皮上都是?现在你不用担心了,今天,小编特意准备……详细>>

达人支招新手化妆教程 只需4步打造魅惑双眼

平时有化妆习惯的MM都有这样的体会,眼线膏相对于眼线笔,眼妆更加自然和持久,可以有效防水防油。可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眼线膏比眼线笔更加难……详细>>

化妆教程:菜鸟必备的6个化妆技巧.

选合适的发色的眉笔,先从最重的眉峰至眉尾位置开始画,再用较浅的眉粉从眉头刷到眉中,接着以眉梳刷均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