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怎样化妆

2014-11-03 17:39:3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心,小编现在就来给各位单眼皮女生支招,图解单眼皮化妆技巧,看图就能看会究竟怎么样画出炯炯有神的大眼哦!不用再去羡慕双眼皮女生啦,每个女生化妆之后都会很美,都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单眼皮化妆技巧全攻略,马上送上!

单眼皮之所以使眼睛显小,主要是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没有褶皱而显得单调无神。在这里可以先用浅色调的眼影打高光,强调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间的低洼处。

单眼皮女生化眼妆时通常会出现这种问题,闭着眼睛打上眼影之后睁开一看,眼影部分就看不见了,于是不得不打出很大范围的眼影。这次我们不妨试试睁着眼睛化眼影,以啡色眼影打底,在眼珠上方可稍微加粗起强调作用,而外眼角处的线则不宜画得太长。

在眼睛下方打上粉红色眼影,可稍稍扩大范围。在这里用粉红色眼影,可使眼睛看起来较饱满,又有柔和之感。而如果用在上眼睑则会使眼睛看起来浮肿。

画眼线时尽量画得细点,与啡色眼影一样,眼角处的眼线不宜过长。这样反而能使眼睛显得稍圆一些。

相反的,眼角的眼线要尽可能画到尽头,这样可以使眼睛显大。画的时候可以将镜子摆在太阳穴附近,眼珠尽量斜视,比较容易画到眼角尽头。

在眼睛下方的粘膜处用白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可起到增大眼白的效果。画线范围大致从外眼角到眼珠处即可。

到了整个眼妆的最关键一步了!给眼睛装饰假睫毛,增大眼睛的立体感。装上后记得要用手指稍稍往上弄翘它。下睫毛凭个人喜好可贴可不贴,不过小编认为装上会比较好看哦。

最后别忘了给睫毛刷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更好地自然地结合在一起,眼睛也显得更大更有神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详细>>

单眼皮化妆技巧

单眼皮化妆技巧?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化妆步骤

单眼皮化妆步骤?单眼皮美女正流行!单眼皮美女最时尚!详细>>

单眼皮画眼线

单眼皮画眼线?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眼……详细>>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