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怎样化妆好看 不同脸型对症下药塑完美脸型

2014-10-03 08:11:5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样化妆好看?不同脸型的MM怎么化妆好看 教你打造完美迷人脸型。有的MM对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化妆的时候更能看出,这不对称,那不对称的,反正就是不好。总是很羡慕明星们的脸型,其实她们的脸型不光是整容的功劳,更多的是化妆技巧,只要掌握了过硬的化妆技术,还怕不美丽吗?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不同脸型怎样化妆好看:

不同脸型的MM怎么化妆好看 教你打造完美迷人脸型

方形脸急救方案

选择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作为修颜粉来制造出脸颊阴影效果,找出脸部的V形区域,即下巴两侧至太阳穴的部位,然后在V形区域的外侧使用粉底进行润饰,但是用量注意不要太多,颜色也不要过于偏深,否则很容易导致妆面看起来污浊不堪。完成后再使用腮红进行辅助,轻轻的晕染在笑肌的部位并且呈四十五度角向太阳穴提拉。还可以利用眉形来增强无关的平衡感,缓和方形脸的轮廓,尽量要将眉形画得圆润一些。

倒三角脸急救方案

先使用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轻轻涂抹在额头两侧较宽部位,利用阴影进行收敛。然后再用比肤色浅一个色号的粉底将偏窄下颚打亮,让脸型看起来不会过于瘦削。选取浅色调的腮红晕染出扇形的形状,在眉尾延伸眉毛的长度来增强五官的协调感。

圆脸急救方案

第一步和方形脸类同先使用阴影粉涂抹在脸颊两侧,颜色可略微的深一些突显出轮廓的线条感,腮红尽量避免使用画圈的手法进行上妆,虽然出来的效果会比较甜美可爱,但是容易增加脸部的膨胀感,最好还是能使用椭圆的带状腮红。眉毛尽量带一些棱角,增加脸部的立体感。

蛋形或是长形脸的急救方案

这种脸型的MM通常都是额头较高或者是下巴较长,所以先用阴影粉打在这两个部位进行润饰。然后利用腮红从颧骨处慢慢的晕染向耳际,塑造出横向腮红来拉宽脸部的感觉。眉毛尽量不要让弧度过于明显,以一字眉为主。五官较为平淡的MM还可使用珠光亮粉打亮脸部的T字部位,突显出五官的立体效果。

棱形脸急救方案

这种类型的脸部构造经常会让人觉得颧骨的部位过高过宽,而下巴却突然的收窄,因此首先应该选择比肤色浅一色好的粉底,将额头两侧与下颌骨的部位打亮,让整体构造看起来更为匀称,腮红则以画圈的手法进行晕染来缓和脸部过于凌厉的棱角,眉毛建议处理为较短的自然眉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集中脸怎样化妆好看

所谓集中脸,就是脸部各个器官过于集中。如果眉和眉之间、眼睛和眼睛之间距离过窄,面部表情就会给人压迫感和冷漠感。那么怎样化妆好看不集中呢……详细>>

不同阶段的痘痘怎样化妆

想靠上妆来遮痘痘,又担心堵塞毛孔,反而让痘痘越发红肿凸显?还好有专门为痘痘设计的急救棒和遮瑕笔,含有抗痘成分,不用担心上妆会让痘痘一发不……详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眼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那么本篇将会带给你一个惊喜,学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如何……详细>>

单眼皮怎样化妆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不同脸型怎么化妆好看 打造精致女人的化妆手法

有的MM对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化妆的时候更能看出,这不对称,那不对称的,反正就是不好。总是很羡慕明星们的脸型,其实她们的脸型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