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皮肤美白吃什么

2014-11-12 15:08:3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皮肤美白吃什么?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晶莹剔透,要想拥有完美肌肤,除了要一个科学的生活习惯之外,美白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1、番茄

在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这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同时也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研究显示,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因此在平时不妨通过多吃番茄来滋养皮肤,还要注意,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2、柠檬

正常的新陈代谢对美白皮肤、收细毛孔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除此之外,柠檬还能降底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3、鱼类

美白皮肤还需要避免受到紫外线的侵害,经过研究表明,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而且如果能够长期吃鱼的话,还能为皮肤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4、坚果

皮肤的晶莹需要油脂的养护,因此在平时不妨多吃一些含油脂的健康食物,比如坚果就是不错的选择。在坚果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

在坚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除了能够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之外,同时还能帮助你有效的预防以及去除痘痘。

5、黄瓜

在黄瓜中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而且自古以来黄瓜都是女性美容护肤的佳品,经常食用黄瓜或者用黄瓜做面膜,可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美白护肤的食物固然不少,但是在食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如果过量食用的话也会造成反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

怎么样才能使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详细>>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还有一些美白小窍门,比如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润肤,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维生素C片(……详细>>

皮肤美白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美白 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