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结痂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水痘天花接触性皮炎口角炎

常见的乳晕美白方法有哪些

2014-11-12 15:38:1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常见的乳晕美白方法有哪些? 乳晕会变黑的原因有:个人体质、吸吮、怀孕、年龄(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乳头等关系的影响,都会渐渐变成黑褐色,形状也会变大。那么常见的乳晕美白方法有哪些?

  常见的乳晕美白方法有哪些?

  1、使用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然而美白效果有限。除此以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引起乳晕变黑的人来说,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而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效果。

  2、永久漂白

  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永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

  3、雷射

  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创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千-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为似年轻少女一样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着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本来的颜色。

  术后保养:由于乳晕黑多属个人因素,以雷射进行美白手术的女性,乳晕经常会在3-6个月内恢复原色,若要减缓乳晕变黑,可以果酸、熊果素和维生素A酸等物质来日常保养,减缓变黑时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快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最快的美白方法-牛奶美白详细>>

脸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脸美白的方法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详细>>

最常见的6个美白方法

做法:先取适量饿的粗盐,再取适量的柠檬油以及基地油适量。并且将三者放在一起进行混合,待洗澡的时候将其加入洗澡水中来进行泡澡。详细>>

中医美容秘方 白醋美白方法

改善皮肤粗黑:白醋+甘油详细>>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

皮肤美白小方法有哪些?还有一些美白小窍门,比如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润肤,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可以用维生素C片(……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