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晚霜推荐:帮住你抵抗衰老

2014-11-12 16:12:4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晚霜推荐:帮住你抵抗衰老。随着我们生活压力加重,肌肤老化的平均年龄越来越提前,已经从25岁前移到23.6岁。因此我们要重视晚间修复保养,为自己选择一瓶适合的晚霜是很重要的。晚间保养的概念实际上不仅限于使用晚霜,只要是睡前实施面部保养步骤,让保养品的功效在你入眠的“美容黄金时间”静静发挥来,都可以称为晚间保养。

油性皮肤更应睡前保养

油性皮肤的人最恐惧的就是早上起来脸上可以“摊鸡蛋”,因此她们往往比较排斥晚霜。实际上,油性肌更需要在晚间运用正确的方法对出油缺水的不平衡肌肤状况进行调整。另外,油性皮肤通常毛孔粗大,不尽早重视皮肤的紧致保养,随着年龄的增加,毛孔呈现水滴形状的时候,就只有“望孔兴叹”的份了。

其实,健康的睡眠加上质地清爽的晚霜,对油性肤质完全没有问题。但油性肌最好选择不含矿物油的晚霜,涂抹时还要避开T区,用正确的按摩手法令晚霜被肌肤充分吸收。

涂晚霜要在睡前做

你回家以后,洗了脸,敷了面膜,涂了晚霜,然后又继续看3个小时电视再睡觉吗?这可不是睡眠美容的正确思路!我们建议以上的美容步骤要在睡前做,然后立即给自己营造一个易于睡眠的氛围,让自己尽快地进入梦乡。这样,肌肤细胞才会听话地自动工作。当然,你在回家后做一些卸妆,去角质都与睡前保养没有冲突。

选择晚间好用保养品

含有能辅助和促进肌肤在晚间美容黄金时间进行自动修护、调整的成分,都是晚间美容最适合用的保养品。比如玫瑰果、薰衣草、莲花、、蜂蜜等,将含有这些成分的保养品涂抹在脸上并轻柔按摩,同时深呼吸空气中迷人的香气,之后香香地睡去,美美地醒来。

一些光敏感成分,如果酸、A酸、维生素C等,它们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但是在阳光下却会让皮肤变得更黑,所以最适合把它们归入夜间保养行动组。胶原蛋白、绿茶、红酒等成分能在晚间细胞分裂加快时,淋漓尽致地发挥作用,帮助肌肤完成修护、抗衰老的过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晚霜迅速让你变身

美白晚霜迅速让你变身。你或许不知道,真正的“黄金”美白时间并不止在白天,白天对抗紫外线的防晒功课固然不可缺少,但其实远远不够,科学研究……详细>>

推荐4款专用的抗衰老眼霜

到了换季的时候,天气的变化首先就会作用在眼角,你会发现一些细纹和干纹出现在内眼角下方和眼尾,遇到这种情况时不妨加上一支这个季节专用的抗衰……详细>>

最具性价比5大抗衰老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详细>>

使用晚霜技巧多 8大肌肤症状提示你该用晚霜

很多mm会遭遇这种疑惑--我是否需要使用专门的晚霜?或者,用基本的乳液做晚间护理就足够了?什么样的晚霜适合混合型皮肤/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详细>>

晚霜怎么用

晚霜怎么用。晚霜是指用于夜晚,对白天受损肌肤进行夜间调理、修护的护肤产品。它的使用有几点需要注意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