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蜂王浆的外用美容作用

2014-11-12 16:14:5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蜂王浆的外用美容作用。蜂王浆不仅可以内服改善肤色,还可以外用美容。比较实用的秘方总结如下。 配方:鲜王浆100g、蜂蜜100g、花粉25g(磨碎)、柠檬1个(榨汁),以上各味搅拌均匀,放冰箱保存薇珍怎么样。

蜂王浆不仅可以内服改善肤色,还可以外用美容。比较实用的秘方总结如下。

配方:鲜王浆100g、蜂蜜100g、花粉25g(磨碎)、柠檬1个(榨汁),以上各味搅拌均匀,放冰箱保存薇珍怎么样。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洗面法:将配制的蜂王浆置于双手均匀涂于面部、颈部,边涂边擦,使其充分渗透皮肤内层,毛孔中的灰尘、油脂和化妆品残留的铅、汞渗出后,洗净皮肤。

护肤法:将配置的蜂王浆适量均匀涂于刚洗净的脸、颈、胸部,边擦边拍打,使其渗透皮肤内层顷刻,王浆干后皮肤即显白嫩红润、光滑清爽,并有光泽。长期使用具有抗晒、防冻、防裂、保湿功效。

做面膜:配制好的蜂王浆是最好的面膜原料,使用简单易行。加量涂于面部即成面膜,过20分钟或半小时洗掉。薇珍怎么样这种面膜有保护皮肤、祛斑、美白皮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服用蜂王浆的禁忌有哪些

蜂王浆又名蜂皇浆、蜂乳,是蜜蜂巢中培育幼虫的青年工蜂咽头腺的分泌物。作为一种保健品的蜂王浆有什么饮用禁忌呢?详细>>

蜂王浆能治黄褐斑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女性朋友的脸上会呈现出一些黄褐斑,使其非常觉得不舒服,变得没有以前漂亮。那么,蜂王浆能治黄褐斑吗?接下来,小编将为你……详细>>

汪氏蜂王浆液检测出防腐剂山梨酸

近日,在国家食药监管局查出了20批蜂产品不合格,主要是里面添加了防腐剂山梨酸。详细>>

芦荟的美容作用

芦荟的美容作用。芦荟治愈能力很强,生命力极强,而且芦荟的功效与作用极多,不但能美容护肤,对许多疾病有治疗功效。另外,芦荟的品种也很多,……详细>>

白醋的美容作用

白醋的美容作用。中医指出,食醋具有美容功效,食醋是古今中外传统的美容剂,比如用醋洗脸可以使皮肤变得白嫩,用醋洗头可以使头发变得顺滑,具……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