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中年女性该怎样延缓衰老

2014-11-12 17:06:1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中年女性该怎样延缓衰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们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衰老,这个自然自律谁都没法抗拒,那么我们又没有比较合适的办法,来延缓衰老的脚步呢?

中年女性该怎样延缓衰老?

女性的衰老绝不是从脸开始,而是从内脏开始。中年女性预防衰老的关键是要保护好大脏器。

1 肠道 肠道是身体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肠道是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废物从这里排出。肠道衰老,蠕动减慢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会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出现肤色晦暗、长斑等问题。预防衰老,首先要护好肠道。每周可食用高纤维食物2到3次。

2 胸部 完美坚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标志。好景不长,30岁后,胸就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慢慢开始下垂,有时还会出现乳腺增生等疾病。专家建议,选择合适的内衣,不要过分“挤”和“勒”;每天要让胸部得到彻底放松,睡前最好轻柔按摩。

3 卵巢 医学研究表明: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惟一器官,雌孕激素的状况将决定女性衰老的程度。每周坚持过1次性生活,能调节激素水平;坚持摄入大豆制品,以补充大豆异黄酮。

5 膝盖 高跟鞋穿5天,一定要歇两天,否则膝盖承受的压力得不到缓解;上下楼梯时也不要太快,以减少损伤。

衰老虽然是一种自然规律,我们每个人都无法抗拒,但是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我门都可以做到青春永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年女性抗衰老要靠什么

中年女性生活节奏紧张,难以保持心灵的宁静,易产生精神压抑、神经衰弱等。而精神活动与机体生理、病理变化有密切关系,比如音乐能抚慰人的心灵,……详细>>

对抗皮肤衰老应该怎么做? 延缓衰老的小妙招有哪些?

几乎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留住青春,留着年轻的肌肤,不使它不长斑长痘,不松弛,没有皱纹,使肌肤保持吹弹可破、白皙紧致的年轻状态,很多女孩子为此……详细>>

延缓衰老的办法7个必知

延缓衰老的办法7个必知?电视里的女明星们个个都像“天山童姥”,30岁的年纪,18岁的面孔。一打听,她们都养生。可自己也在养生啊,为什么……详细>>

延缓衰老的方法有10个

延缓衰老的方法有10个?衰老是一种病,是百病之源。在国外医学界,医生们早已把衰老上升为一种疾病来看待。最近我们采访到一些国际知名抗衰老……详细>>

女性皮肤衰老分为4个阶段?这样做能延缓衰老!

从25岁左右开始,女性皮肤进入拐角期,皮肤状况逐渐走下坡路。尤其是45岁后肉眼可见皮肤衰老,皱纹逐渐爬在脸上,皮肤变得松弛下垂。皮肤衰老……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