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2014-11-12 17:16:2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寻医问药小编为各位MM推荐几个美白嫩肤的方法给大家分享。

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方法一: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嫩肤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嫩肤方法中的基础。

方法二:冷热水交替洗脸会让皮肤既干净又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方法三:临睡前将黄瓜切放在脸上过几分钟后拿下,持之以恒。这是一个被实践证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嫩肤方法。

方法四: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嫩肤方法中关键一步。

方法五: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每周3次,坚持可以使你的皮肤清亮透白。

方法六:黑脸娃娃美白嫩肤。只需要花很少的时间来整形美容机构做一次,暗黄、黑色素沉着皮肤将得到很大的改善,皮肤很大程度提亮美白,皮肤变的细腻有弹性,脸部皮肤紧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可以美白嫩肤的食材有哪些? 多吃南瓜能美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提高了,很多朋友已经不只是注重温饱问题了,更多的是注重外表的美观度。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吹弹可破的……详细>>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也许她们不喜欢彩妆中含有的化学物品,不喜欢面霜中的高科技成份,但却离不开DIY面膜的喜悦与纯天然的享受。详细>>

醋的美肤攻略 巧妙利用能美白嫩肤

在生活中,我们拥有很多资源,不是单靠护肤品就可以白皙无暇的肌肤,所以我们也要懂得一些美容攻略。里里外外的护肤很重要,食醋就可以达到美白嫩……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