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男生怎么美白脸部皮肤

2014-10-20 17:35:3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男生怎么美白脸部皮肤。一白遮三丑的道理人人都知道,所以对于我们亚洲的黄皮肤人来说,如何美白是关键,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最简单有效的脸部皮肤美白的方法,这些美的方法不是护肤品,是纯天然食物,是我们日常经常都在吃的食物,所以不含任何影响皮肤的化学物质,可以百分百的放心使用。

以下是几条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我自己经常使用,效果真的不错哦。

1、每天睡前在脸上涂点牛奶,睡觉的时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脸就会觉得很光滑,一直这样还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2、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的样子取出来,直接敷在面部,有极佳的美白效果。注意:牛奶、黄瓜一定是新鲜的;

3、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机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

4、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5、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6、鲜桔子汁美容:桔子里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将桔汁挤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肤变得清爽不油腻。常用桔子汁擦脸,可使你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7、西瓜汁美容:将西瓜直接涂在脸上,西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起到保湿的作用。

8、使皮肤细腻滑润。把蛋壳内一层蛋清收集起来,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把调好的蛋糊涂抹在脸上,过30分钟后洗去,常用此法会使脸部肌肉细腻滑润。

9、在临睡前,将鸡蛋清在干净的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然后美美的入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脸部皮肤粗糙

男士脸部皮肤粗糙详细>>

怎样美白脸部皮肤最快?

怎样美白脸部皮肤最快?你想要肌肤美白吗?你的美白工作有效果吗?你只是地一味涂抹美白产品从而想要达到美白效果吗?美白可没有那么简单。那么美……详细>>

男生美白用什么洗脸好

每天晚上用温水洁面, 然后用细盐轻柔搓洗数分钟, 最后用清水洗净, 长期坚持可缩小毛孔, 使皮肤光滑细腻很多男生忽略了最重要的皮肤保养问……详细>>

美白脸部皮肤有哪些小窍门

美白脸部皮肤,相信这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在考虑的问题。毕竟每个女性都是爱美的,那怎么美白脸部皮肤呢?美白脸部皮肤有哪些小窍门呢?下面就一起……详细>>

脸部怎么美白 如何祛斑美白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