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

2014-10-20 17:15:4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会去购买洗面奶这种产品。但是,往往选择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结果不但没有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反而会让皮肤受损,所以我们选择一定要慎重。今天就叫大家一些选购洗面奶的方法。

首先不管男士女士都应该选弱酸性的洗面奶,它对皮肤是最好的,推荐你用用肤美灵绿瓶的洗面奶,俗称绿胖子,特别适合男士使用,去黑头和螨虫特有效,凉凉的也适合夏天,最主要的是不伤皮肤~如果用不惯没泡沫的那就选者哩状的洁面乳,这个多数都是弱酸的。

皮肤PH值常随人种、性别、年龄和身体的部位等不同而有差异。男性肌肤的PH值比女性要低,约为4.5~6.0。就对维护皮肤天然酸碱微环境来说,男性选用的洗面奶的PH值应比女性洗面奶的还要低。但相应的男性肌肤比女性出油更多,多40%-70%,而且有80%的男性是油性或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肤,故男性对洗面奶的清洁力度的要求更大。

综合考虑:

1。干性皮肤:皮肤本身的酸碱度较小,介于4.5—4.9之间,且油脂分泌不旺盛,更适合使用酸性洗面奶。如果洗面奶碱性过强,会产生强烈的紧绷感,甚至发痒。

2。油性皮肤:皮肤本身的酸碱度较大,介于5.7—6.5左右,且油脂分泌旺盛,更适合那些偏碱,去油能力强的洗面奶。

总的来说男性的皮肤比较容易出油,所以最好选用有控油效果的。经常更换不好,所有的护肤品都需要持续使用才能发挥他的效果,所以不要经常更换的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磨砂洁面乳一周用一次

男士磨砂洁面乳一周用一次。男人的脸皮“厚”,“油”多,耐“磨”,而磨砂洗面奶去油能力较强,用后皮肤感觉特别滑爽,很多男人会选择。详细>>

曼秀雷敦男士控油抗痘洁面乳

瓶体背面印刷详细>>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100ml详细>>

男士洁面乳五大品牌

1。 Olay 净爽醒肤控油洁面乳详细>>

曼秀雷敦洁面乳

曼秀雷敦祛痘洗面奶怎么样?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