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吃什么消除细纹 3大食物帮你消除细纹重塑光滑

2014-09-17 09:14: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吃什么消除细纹?细纹和皱纹是不同的,细纹才是肌肤老化的象征,而皱纹是脸部表情所留下的痕迹。皱纹的产生是因为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少,更新不够及时,再加上表情的变化,皱纹就会不断增加;而细纹主要是因为水分的减少造成的就象水果一样,水分在空气中的流失,肌肤慢慢松弛,纹路变多而明显。

既然缺乏胶原蛋白和缺水是纹路形成的最大因素,那么这些就是着手解决的入口。胶原蛋白是具有保湿补水的功效的,所以补水和补充胶原蛋白是要同步进行的,选择市面上的产品就要注意看是否助于胶原蛋白的增生。

吃什么消除细纹?抗皱纹要吃什么:

1。虾红素

这是一种类似胡萝卜素的动物红色色素,和胡萝卜素一样它也具有抗氧化作用,但比胡萝卜素要强十倍,比维素E也高出太多,是很好的抗氧化元素。而且虾红素还有保护血管壁的作用,同时虾红素可以预防紫外线的伤害,防止肌肤皱纹产生。

虾红素常见于虾子、鲑鱼、螃蟹以及鲷等。

2。维生素B群

维生素B1、B2、B6、烟碱酸、泛酸、生物素、叶酸、B12等八种维生素组成。每一种元素都各有所用,成为一个均衡的组织,不可以有任何一个元素多或少。但维生素B群容易溶于水,除B6外,很多都随尿液排出。而B6、B2是美肤的重要元素,有强化肌肤的功效;而要头发和肌肤健康就需要生物素的帮忙了。

整个维生素B群可以帮助体内酵素的生化,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在日常食品中就可以补充维生素B群,比如糙米、坚果、豆类、牛奶、绿色蔬菜等食物中都有维生素B群。

3。维生素E

是可以淡化紫外线所造成的雀斑等长期累积的肌肤伤害,还有皱纹、粗糙、肤色灰暗等问题。可在很多食品中直接摄取:酪梨、植物油、坚果、榴莲、绿色蔬菜、蛋黄、豆类等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眼部细纹 生活小妙招帮你重塑光滑肌肤

眼部皮肤极薄,最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当眼部肌肤细胞受外界影响形成游离的自由基后,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细胞内的胶原蛋白等活性物质,进一步氧……详细>>

眼部缺水易长细纹 8个小窍门轻松消除眼周细纹

细纹是女人的天敌。很多人眼角,脸部都会有多多少少的细纹,导致想笑不敢笑,在秋冬干燥的天气细纹的出现更加明显。那么,细纹到底怎么定义的呢?……详细>>

消除眼部细纹的方法 3招抚平眼角细纹年轻十岁

随着年纪增长,再加上外在环境因素的影响,眼部肌肤始终敌不过岁月的留痕,或深或浅的细纹开始爬上眼周,难道非要动刀动针才能重现光滑眼眸?跟着……详细>>

巧化底妆消除细纹让你立刻年轻10岁

仔细对细纹进行保湿就能让细纹不会因为乾燥而明显,同时也能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以改善暗沉。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