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痘印痘坑怎么办

2014-10-20 16:12:2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导语:经过青春期,有哪个人脸上没有留下几颗痘印。这问题不大,买些祛痘印产品便可去除痘印。可是如果留下的是痘坑呢?还是很严重的那种。痘印痘坑怎么办?这多难看,这不相当于破相吗?真是坑爹了。所以痘印痘坑怎么办,很多人都想知道。其实是可以借助医疗美容的,这样的痘坑修复水不需要多少钱的。

痘印痘坑怎么办?去除痘坑4途径

有句话说,未雨绸缪,不要等痘痘变成痘坑再进行修复,我们应该把痘痘扼杀在摇篮中才是最好的结果。所以,男人应该要注意平时的卫生,不要用手大力挤痘痘而是涂些茶树精油,橄榄油让痘痘迅速缺氧,继而干瘪,慢慢消失,对于未成熟的痘痘千万别拿祛痘针挑得血肉模糊。但是,真的很不幸脸上已经形成坑洞护肤品是难以回天的了,那不妨就借助医疗美容。以下几个途径可以帮到你。

一、激光磨削。这是属于目前治疗痘坑非常给力的项目,针对严重的痘坑,1~2次就能看到改善,但属于损毁性治疗,会结痂,红肿也会持续10天左右,收费按照每平方厘米计算,每平方厘米的价格大概是400元。选择在秋冬季做最佳,阳光不会那么烈,但无论哪个季节,都要做好防晒。

二、果酸焕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加速角质的更新,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对浅层痘坑疗效不错,也能改善毛孔粗大,进行多次疗程才见效,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三、脉冲光。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王者风范",相较激光柔和,对皮肤的损伤性小,但2~3个月才能看见改善,它属于综合性治疗,更适合于痘印。价位2000元左右。

四、点阵激光。点阵激光也称电波拉皮。同样具有创伤性,但程度比激光磨削要小,不会结痂。不过它主要的功效不是填坑,而在于提拉紧致,使肌肤变得饱满光滑,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痘坑的观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满脸痘坑怎么办

满脸痘坑怎么办?消除痘坑的方法有哪些?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至理名言:男人愿意在你身上投资多少由自己说了算。如果你是一个痘坑满脸,自己看了都……详细>>

痘痘消除后留下痘坑痘印怎么办

脸上的痘痘是困扰很多人的世纪烦恼,好不容易把脸上的痘痘给治好了,可是留下了很多痘印和痘坑又怎么样才能恢复呢?痘痘不仅让脸看起来很难看,而……详细>>

有痘坑怎么办

有痘坑怎么办?脸上的暗疮终于摆平了,但是留下了难看的痘坑印。这些印记完全损害了面容的美感,很是碍眼。该怎么办呢?详细>>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去脸上痘坑最好的办法是激光吗?青春期过后,脸上的痘痘是没有了,但却变成了难看的痘坑,虽然我们不能以貌取人,但是谁看了……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