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如何去掉黄褐斑

2014-10-16 18:13:56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如何去掉黄褐斑?祛除黄褐斑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激光的方式,这是目前最为快速有效的祛斑方式。那么,激光去黄褐斑有什么优势?

1、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2、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3、激光祛斑更精确。北京激光去除黄褐斑,美丽来自正确的选择?

4、激光可选择性使斑内的色素及色素**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黄褐斑组织被破坏,而对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黄褐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

如何去掉黄褐斑?激光去除黄褐斑,美丽来自正确的选择。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一定有所了解了。为了确保您的身体健康和手术效果更加完美,请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

如何去掉脸上的黄褐斑?中医将黄褐斑的病因病机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精血不足,不能上荣于面;或气血痰瘀积滞皮下,色素沉着而致;或肝郁气滞,……详细>>

如何去掉黄褐斑

如何去掉黄褐斑?祛除黄褐斑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激光的方式,这是目前最为快速有效的祛斑方式。那么,激光去黄褐斑有什么优势?详细>>

怎样去掉黄褐斑

怎样去掉黄褐斑?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点怎样去除面部黄褐斑的小窍门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的去除黄褐斑。详细>>

黄褐斑怎么去掉

黄褐斑怎么去掉?详细>>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

黄褐斑可以去掉吗?精神因素可诱发黄褐斑或导致黄褐斑加重,这点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特别是黄褐斑的发病部位多为面颊,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外貌……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