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粗盐去黑头

2014-10-16 18:07:5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最近天气一下子变的很热,天天出门上班什么的,脸上常常油光满面。以前不是很严重的鼻子黑头也一下子严重起来,在本来还算白的脸上显得特别突出,让人真是很烦。

粗盐去黑头,鼻子黑头多,惹人注目怎么办?说起去黑头,我想到的只有一些鼻贴、洗面奶什么的,貌似没见过什么专门去黑头的产品,于是百度搜索了一下有没有一些有效的去黑头小窍门,能够解决鼻子黑头多的问题。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上流传的去黑头小窍门还挺多的,尝试的人也很多,看到有些人说效果还不错,鼻子黑头多的问题很快可以得到解决。本博主觉得既然能不花钱又可以达到效果,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于是博主开始了一场与鼻子黑头之间的战斗,尝试了各种热门的去黑头小窍门,不过就博主而言,失总是大于得,不过不花钱的美容方法,能有一些效果也是不错的,下面博主就来说说一系列的去黑头小窍门效果感想吧!

一、绿豆粉

抛弃理由:感觉无论去黑头还是去痘、美白都没什么效果。

绝妙的用法是:如果你有一只无泡洗面奶,你老觉得洗不干净的鸡肋,你可以加一勺绿豆粉,然后混和均匀洗脸,你会发现温和又干净,还可以去下角质。

二、莲花油

抛弃理由:想靠这个解决黑头是没有的事。而且自从我开始用精油以后,就不用这些半吊子的东西了。

三、清肌晶的黑面膜

抛弃理由:觉得这个东西很象蛋青,第一次的时候能拔出黑头,毛孔也能缩小,可是第二次就不灵了。更可怕的是这个东西那么痛,要是为了收缩毛孔,还不如用蛋青呢。

四、粗盐去黑头

盐,就是炒菜的盐,但是粗盐,就是大粒盐更好。

具体方法是:洁面后用盐蘸水来揉鼻子,干后洗掉。偶感觉这个方法收缩毛孔效果一级棒。偶第一次用的时候干了以后发现,根本一个毛孔都看不见,干净的让偶欣喜若狂。

缺点:然而——这个方法用几次就会失效,更重要的是,太伤皮肤,不要用啊不要用。

五、米饭团

方法:把米饭搓成团在脸上滚。据说能把米饭都搓黑,黑头搓不见。

总之是门很难掌握的手艺,大家要勤加练习。

六、蛋青——就是蛋青涂在化妆棉上当鼻贴用。我要说这真是个不错的去黑头小窍门,如果你操作得当的话。因为用这个鼻贴,不但能拔出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不会跟你买的鼻贴似的把毛孔拉大。偶第一次就是这样滴成果。但是问题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后就拔不出来了。但是作为一个收缩毛孔的方法还是不错。不过问题是这个东西的味道不太好,而且要等太久让它干,所以单纯收缩毛孔的话,不如用化妆水来的方便。个人意见是你试一次,如果没什么效果的话就放弃吧。

欧泉琳去黑头套装

七、黑头导出液+净化护理霜+细致精华露——想必大家看出来了,这是一套护肤品。

因为鼻子黑头严重的情况一真不能完全好,博主好不容易找到的一款来自法国的专门去黑头的产品—— LQUALYN欧泉琳去黑头套装,因为听说是纯植物,所以才会想要一试。但对其去黑头的效果,我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我用黑头导出液没多久,也不太了解黑头导出液哪个好,但这款黑头导出液乍看下和其他产品没什么区别,但其中添加的成分是100%纯植物,不像有些产品还往里添加了酒精,虽然外包装没有标明,可一用在我敏感的肌肤上,总会带来刺痛,不舒服的。

这款产品不是单独使用的,它需要配合毛孔细致精华露和调理霜一起使用才可发挥强大的去黑抑黑功效,而且我本人也是购买的一套,用了一个多月了,现在都还在用,鼻子上的黑头已去了八九。一套用下来感觉鼻子和T区部位没有以前出油那么厉害,很补水的感觉,毛孔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总是藏着很多黑头和油脂,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皮肤的改善。以上就是博主我的去黑体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怎样健康去黑头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健康去除黑头,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详细>>

黑头太顽固 男士怎么彻底去黑头?

黑头问题让人非常苦恼,额头、鼻子、下巴是常见的部位。男士油脂分泌较旺盛,黑头问题更为严峻。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无论你是走粗暴路线……详细>>

快速去黑头小窍门 6招去黑头轻松赶跑草莓鼻

看着鼻尖上恼人的小黑头,看起来就是跟自己格格不入,很多朋友都有用手挤的恶习,可是皮肤再生能力和恢复力差,所以方法不恰当的话很容易留下红红……详细>>

另类diy面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MM们特别注重肌肤的保养——补水保湿、祛痘、祛斑等等,而且黑头是MM最烦恼、最顽固的肌肤问题。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去黑头的有效方法……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