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怎么快速去痘印 四招淡化痘印重塑无暇

2014-05-31 08:45:06  来源:搜狐    转载

  怎么快速去痘印?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长痘痘了你会怎么办?有没有试过用中药自制面膜?北京医科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副主任医师彭玉清说,中药也可以做成面膜使用,而且祛痘效果更快更好。

  长痤疮一般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皮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讲究从内向外调理的中药汤剂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是这种方法爱美女士总觉得见效慢而少采用。

  怎么快速去痘印?为了急于治好痘痘,大家会去买一些祛痘的药膏或者面膜敷面,这往往很难解决根本问题,使用不当还会更伤“颜面”。彭玉清建议采用中医疗法,内服外敷,双管齐下,从根本上解决“面子”问题。

  怎么快速去痘印?为痘痘烦恼的女性,不妨看看中医。在煎好中药汤剂后,倒出大部分口服,保留一些药汁在药罐里,然后将面膜纸巾泡在药罐里充分吸收中药汁水。等药汁晾凉后,将药汁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后取下面膜纸,用温水轻轻洗净面部残留的药液。

  怎么快速去痘印?此外,为了达到更快更好的效果,还可以多配一服中药专门用来做外敷面膜,配合内服使用。把中药研成粉末,加入冲淡的绿茶水,冲调成糊状,敷在面部,保留15~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洗净。每天早晚各做一次面敷。绿茶水有消炎清热的作用,祛痘的效果更快更好。

  皮肤干燥的女性,制作中药面膜时,还可以选用芝麻油、香油、橄榄油、蜂蜜、蛋清或者牛奶中的一种来冲调中药粉末,在祛痘的同时增强保湿性能。

  彭玉清提醒,如果皮肤较为敏感的痤疮女性,建议用凉水冲调中药,而且刚开始可以冲调少量,在手部试验一下,避免直接敷面导致过敏。其次,中药面膜中有一些药物会有色素沉淀,做成中药面膜面敷可能会在脸上留下印记,所以制作中药面膜一定要遵医嘱,不要为了面子盲目自己制作面膜,否则适得其反,损伤“颜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4个小妙招去痘印重塑细腻无暇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些难看的痘印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就为你推荐最有效的去痘印偏方,只需小小的费用就能让你抹去痘印……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最强祛痘印秘籍让你重塑无暇肌肤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很恼人的人,可是好不容易灭掉的痘痘却迟迟不走,难看的痘印依然盘踞在皮肤上,脸上看起来脏兮兮的,实在难以与美丽挂上钩。到底……详细>>

白糖水去痘印 四步帮你重塑无暇肌肤

清洁是王道,做好清洁方能摘掉“孔布分子”的头衔详细>>

如何快速去痘印 6大自制去痘印面膜淡化痘印又美白

相信大部分的MM都有这样的烦恼,脸上总有深浅不一的痘印。这些痘印让原本无暇的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的瑕疵。如何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编就为大……详细>>

痘印怎么去 四大妙招恢复无暇肌肤

面对脸上满脸红肿的痘痘,你还能淡定吗?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恨的是痘痘消了还会留下痘印,犹如你完成了一件事,却发现那件事是没有成功可言一样……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