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祛痘坑

2014-10-16 16:43:05  来源:搜狐    转载

怎么祛痘坑,方法1、 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怎么祛痘坑,方法2、 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大蕉调理一下

怎么祛痘坑,方法3、 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4、 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问题是做不做得到。) ]

怎么祛痘坑,方法5、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怎么祛痘坑,方法6、 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怎么祛痘坑,方法7、 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怎么祛痘坑,方法8、 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怎么祛痘坑,方法9、 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怎么祛痘坑,方法10、 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怎么祛痘坑,方法11、 珍珠粉沟蜂蜜做面膜,可以去痘去印。

怎么祛痘坑,方法12、 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也不会令生疮。

怎么祛痘坑,方法13、 用维生素E涂痘印,坚持涂痘,印子会逐渐变淡。

怎么祛痘坑,方法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皮肤。

15、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会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脸后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祛痘坑的方法 痘痘肌保养不容小视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并没有皮肤恢复美丽,难看的痘印横行让脸部肌肤照样坑洼不平,怎样去痘印最有效呢?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几个去痘印小窍门吧……详细>>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去痘坑的方法 简单小窍门抚平痘坑

男士也和女士一样爱美,看到脸上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却留下了痘坑,恢复原本皮肤难上加难,难看的痘坑横行让脸部肌肤显得皮肤坑洼不平,怎样……详细>>

怎么去除痘坑方法?

怎么去除痘坑方法?在祛痘之后,教你七招去祛痘印,让痘痘肌完美度过难关哦!详细>>

痘坑怎么治 10招有效淡化痘痕

痘是不见了,可是痘痘消失之后留下的痕迹要怎么去除才能不留痘坑和疤痕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