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胡歌携手闫妮上演姐弟恋 五款抗衰老食谱帮你吃出童颜

2014-05-23 08:45:5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胡歌的新剧《生活启示录》携手闫妮,演绎国产姐弟恋。其实,不仅仅在电视剧中,生活中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姐弟恋。但是,相信大部分姐弟恋中女生都会有同样的担心——害怕别人觉得自己明显比男生大很多,害怕变老。想要维持不老容颜,有效冻龄?今天,小编就像大家介绍几款抗衰老的养颜食谱,让大家吃出童颜。

一、养颜抗衰老食谱

1、黑芝麻山药羹

材料:黑芝麻50克、山药50克、白糖15克。

做法:

1、取将黑芝麻拣去杂质,洗净,炒香,研成细粉;山药洗净,切片,烘干,打成细粉,再将黑芝麻、山药粉混合均匀。

2、在锅内加水300毫升,置于武火烧沸,将黑芝麻、山药粉徐徐放入锅内同时加入白糖,不断搅匀,煮3~5分钟即成。每天适量,当点心食用。

2、洋葱海鲜汤

材料:洋葱、鲜鱿、鲜虾仁、蟹柳、草菇、鸡蛋3个 调料:盐、味精、胡椒粉、料酒、清汤

做法:

1、鸡蛋打散,加盐、味精、胡椒粉、清汤拌匀,上屉蒸熟,取出待用。

2、分别将洋葱碎、草菇片、海鲜段焯熟,捞起后放在蒸好的蛋上。

3、锅内放清汤,用盐、味精、胡椒粉、料酒调味,煮开后浇在海鲜及蛋羹上即成。

3、苹果提子茶

材料:红富士苹果1个黑提子干30克水2碗

做法:

1、用水打湿苹果,用少许盐仔细擦洗表面,切半,去核,再切薄片;

2、黑提子干放入煲内,加水两碗,大火烧开后用中火煮10分钟;

3、放入苹果片,接着滚3分钟即成。

4、黄豆香卤海带

材料:黄豆、海带、酱油、水、芝麻、八角、茶籽油、糖、姜末。

做法:

1、海带洗净浸泡30分钟,黄豆泡水3小时;

2。、海带、黄豆与调味料下锅卤20分钟,至汤汁收干;

3、海带顺向切成4厘米长的段,将黄豆摆于海带上即可。

5、蓝莓果仁雪糕

材料:蓝莓50克,果仁25克,盒装雪糕适量。

制法:将蓝莓、果仁洗净,放入到适量雪糕中,即可。

食法:当餐后甜点或早餐都可以。常吃有益。

二、贴心小提示

1、多食水果和蔬菜

蔬菜和水果在饮食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果蔬中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是最佳的选择——如果可能,最好选择绿色食品。

2、多食含抗氧化剂食品

蔬菜和水果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向我们人体提供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不受自由原子基的影响。能够有效帮助我们抗衰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舌尖上的美颜 美颜食谱终极篇帮你吃出无暇肌肤

近日,《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在网上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好久不见。之前,《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介绍中国不同地方的特色美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详细>>

温碧霞再现少女容颜 6款抗衰老养颜食谱keep住童颜

近日,温碧霞前往希腊,为某个慈善活动拍摄影集。再次向大家展现了她冻龄有道的不老容颜。MM们是否都羡慕呢,这位快要迈入48岁大妈年龄,却仍……详细>>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 古今结合吃出美人无需化妆

现代的MM们通过各种美白、淡斑、祛痘的护肤品,在加上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才能打造出无暇亮白的容颜。可是,在古代,没有这些瓶瓶罐罐的护肤品……详细>>

推荐抵抗衰老8大食材 吃出完美肌龄

女人的年龄往往是一个秘密,每个女人都不想要被问起。其实想要年龄成为秘密一点也不难,只需要吃对抗衰老食物就好了。详细>>

美容养颜抗衰老粥 5款养颜粥吃出滑嫩好肌肤

粥品一直是传统美食,并且根据不同的原材料,种类也会不同。粥可以提供人体比较容易吸收的营养物质,尤其是女人常喝粥,还可以达到养颜美容的目的……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