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2014-05-30 19:27:0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拥有白皙无皱纹的肌肤。但就算是你的肌肤保养的再好,法令纹还是能够泄露出你的年龄秘密,让自己显得老态横生。法令纹其实就是鼻翼延伸而下的两道对称条纹路而已,法令纹总会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一

  内分泌:内分泌失衡一直是印诱发痘痘的重要元凶。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在月经前会有明显痘痘恶化的得了现象,主要部位是下颚中药和两鬓。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二

  消化系统:消化系统的一些小问题,比如便秘离开了呵护习惯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很快就等。这些你不在意的小问题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三

  生活压力模型:换新进入了工作、考试等生活中的巨大压力,也会造成生理功能的失衡,让痘痘找上你。研究报告显示,抹后、压力、紧张与睡眠不足都会价格表明白晳促使痘痘恶化,所以随生理时钟规律超级的作息,适当从事纾解压力的运动,对抗痘一族来说是一种美德!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四

  食物:食物中以花生与青春痘的恶化最为相关,其次是油炸类、辛辣食物等等。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五

  气候:

  季节变换、温度骤然升高时,皮快速阿根廷脂腺分泌会产生异常,造成痘痘的突发。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六

  药物刺激: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催经药、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药品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

  【温馨提醒】:对于女性来说,要想治疗法令纹长痘痘,只要辨明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彻底地治疗法令纹痘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夏季长痘痘应该怎么办?

有一部分油性皮肤在夏季容易出现长痘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大量的油脂没有及时清除,从而堵塞了毛孔导致的,长痘若是没有护理好的话容易出现痘痕,……详细>>

脖子长痘痘的原因

娇嫩洁白的脸蛋无疑是增添了几分妩媚,但脖子上长了痘痘就大煞风景了。特别是在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体大多数皮肤都会外露,而脖子上长满了痘痘……详细>>

法令纹形成原因 6种食疗方击退法令纹

一笑起来,最明显的便是那法令纹。法令纹令不少女性很是烦恼,该如何去掉法令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消除法令纹的几种食疗方。详细>>

法令纹最显老 简单按摩法击退法令纹

脸上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抬头纹,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它就像是一张标签,让你加龄5岁却又百口莫辩。所以只要消灭了法令纹,……详细>>

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眉心长痘,眉心是少见的长痘部位,那么这个部位该怎么解决痘痘问题,眉心长痘怎么办,不用烦恼,今天就告诉你长痘……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