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自动美甲机的有哪些优势

2014-05-30 19:52:5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美甲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的关注自身指甲的美丽,但是一些女性朋友们因为忙于事业亦或是某些原因,导致无法规律的保养指甲,因此自动美甲机的诞生便满足了这些女性的需要。美甲机又称数码美甲机,数码彩绘助手,数码彩绘机,指甲打印机机,指甲彩绘机等。是一种能够在自然甲和人工甲上画出图案的彩绘设备。那么,自动美甲机的优势如何?

电脑美甲机工作原理

美甲机主要由触摸屏,中央处理器,彩绘设备组成。与打印机原理一致,通过专用软件选择图片,美甲机内置摄像头,把手伸进去可以看到手的位置,把选择好的图片移动到指甲上,点击打印按钮就能把图片打印到指甲上,图片颜色合成是计算机自动完成的,人工工作只是选择图片即可。

美甲机出厂时为用户提供了包括 花色、果蔬、风景、动物、明星、卡通、星座、古典特色、另类、喜庆、诗词等3300余幅图案,并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从网络上下载、数码相机拍摄、自行设计多种方式增加图片库,软件支持多种图片格式。

美甲机技术优势

一,自动锁定指甲大小,高级自动识别功能,图片任何部位自行剪裁打印,五指美甲机打印精度是0.3mm。超高分辨率4800x1200dpi,打印图案非常细腻,效果清晰。

二,图片编辑功能,在图片上增加文字、剪切图片,任意改变图片的颜色,任意DIY,满足个性化需求。

三,根据制作精度的大小档次的高低成本在几分至几元之间,成本大大低于人工的成本。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自动美甲机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们对于自动美甲机已经有了相应的了解了,市面上机械式美甲机基本已经绝迹,现在主要是以数码美甲机为主,自己买一款,省钱又省时间。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动卷发器 圆你烫卷直发的“武器”

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可以平均分散热力,循环加热,改善头发蛋白质结构制造弯曲,并在烫卷过程中保护发……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