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8步扎马尾辫 教你扎得自然显脸小

2014-06-05 08:57:02  来源:搜狐    转载

大夏天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往高处扎,可是,马尾怎么扎好看?为什么我们扎的马尾总是不如明星那样好看,嫌脸小?今天再为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发量少的蓬松发型扎发,小马尾华丽大变身!

马尾扎高才能嫌脸小的步骤:

Step1:首先按照常规的方法,把头发全部束起来,扎成高马尾,位置大概在耳朵的延长线上面。

马尾扎高才能嫌脸小
 
 
Step2:接下来把马尾分成左右两份,各用长尾夹固定。因为接下来要利用卷发棒把发尾卷曲,把头发细分有助于更好地造型。

先将马尾分成两份
 
 
Step3:先从马尾的其中一份开始,取出一份中大概二分之一的发量,用预热过的卷发棒夹住,向内卷。

梳好马尾后再卷发
 
 
Step4:将剩余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全部将发尾夹一遍,就可以得到图中这样的马尾辫了,经过烫卷的发尾更加好看了哦。

一定要全部卷好
 
 
Step5:接下来我们可以先为马尾束上好看的发圈,再进一步打造。这时候从侧面看,马尾还是很细的一根。

马尾和后脑勺不能有空隙
 
 
Step6: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将马尾辫倒梳了,利用密齿梳从马尾中部开始,一小束一小束向上倒梳,营造蓬松的效果。

用梳子逆向打毛发尾
 
 
Step7:最后再把表层没有经过倒梳的头发分布均匀,盖住倒梳的头发,并用发卡把马尾和发根固定住。

使用发卡固定发丝
 
 
Step8:这款马尾辫就打造完成了。相比造型前的效果好了非常多,整体蓬松又有卷发的效果,非常具有造型感。

完成啦
 
 
左边是造型前的普通马尾,发量少看起来细细的一根很没造型感,而造型后的马尾蓬松有型,非常好看。

小脸的关键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冬天了,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详细>>

2011人气马尾辫的扎法

曾经是偷懒女孩常用的马尾,现在经过巧手改进后,却成为爱美女孩们的新宠发型。当下流行的马尾要领——长发就高扎、中长发要低扎。来看看各种新花……详细>>

冬季发型:马尾辫的扎法

冬季把头发扎起来还能防止静电骚扰,下面为大家介绍冬季好看的马尾辫的扎法。详细>>

韩式发型马尾辫 让钟情马尾的你甜美有活力

如何扎马尾好看,钟情马尾发型的你很想知道吧!如此来瞧瞧下面多款韩式超美超好看的马尾发型,清新、可爱、优雅、活泼,多种风格,仔细欣赏你也可……详细>>

马尾辫活力四射 扎个马尾辫跟着奥运动起来

伦敦奥运正在进行中,这个夏天又有一件可以让我们振奋的事情,现在推荐几款清爽活动的运动发型,无论是通勤还是周末休闲都非常合适,还能让你感觉……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