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护肤有新招 生活只需七个一塑造亮白肌肤

2014-06-15 08:45:39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美白是护肤的头等大事,谁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白雪公主。可很多时候我们总是离自己的愿望有点距离。对于美白,我们有什么方法来实施呢?看看下面的美白技巧,只要每天做到七个一,就能轻松美白了。

一杯白开水早晨一杯白开水,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

一个苹果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热控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玄色素的沉着。保证一天一个苹果,可淡化面部斑点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一杯醋女性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假如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一杯酸奶女性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用品,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性应保证每天喝一杯酸奶。

一瓶矿泉水一定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是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一杯绿茶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起到抗氧化、中和游离子的作用,帮助祛除皱纹、斑点。尤其是整天对着电脑的女性尤其需要。

一张面膜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以赶走疲惫、带来水润,并且使皮肤做一次“紧绷运动”,之后涂上护肤品,皮肤才能得到科学的修复。

你掌握以上的美白技巧了吗?想要美白护肤的朋友们,好好的给自己的脸蛋改改颜色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睡眠是美白护肤的最佳时机 三个美白小窍门

让美容成为一种常态让你的肌肤享受天然的护肤美容吧!如果你还在为怎么美容才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看应该怎么睡眠才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吧……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4招实用美白护肤技巧 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炎炎夏日,爱美女性最怕的就是自己的被晒黑。那么除了实用美白产品之外,还有哪些比较好的美白护肤技巧能呢?详细>>

秋天给脸部做运动能美白?美白护肤技巧需掌握

一到秋天,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裂痕的情况,让很多女性朋友头疼不已。因此,在秋天都会寻找各种护肤小窍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