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2014-07-29 08:45:5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空气不少,每天必不可少的化妆,导致了女性朋友们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不少人感叹,专家表示女性如果做好护理的措施,皮肤是可以恢复白皙光滑的。那么,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1、护脸与手部皮肤的美容方法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糅合后在脸部作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2、改善皮肤色素的美容方法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的亚洲妇女肌肤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3、褪减脸部色斑的美容方法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4、菜果美容法

将菜(果)绞榨取汁敷面,轻轻按摩十余分钟,再将汁洗去。根据季节不同,可选用胡萝卜、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黄瓜、西红柿、柑桔、苹果、柠檬、梨等。

5、茶糖美容法

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以面粉打基底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

6、醋敷美容法

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7、汽熏美容法

每日早晚洗脸后,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装满热水,将头低垂其上,并用毛巾连头带碗一起蒙住,熏蒸10~15分钟。

8、面霜美容法

用米粉或面粉加水合成面霜,每天将脸洗净后敷于脸上,并轻轻按摩,再在脸上贴上餐纸,吸去多余的水分。

通过以上关于“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的相关介绍,相信人们对此已经了解了,希望动起手来,赶紧的给自己美白,相信过段时间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脸部皮肤粗糙

男士脸部皮肤粗糙详细>>

脸部皮肤粗糙的原因

脸部皮肤粗糙多是由于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详细>>

男士脸部皮肤粗糙 皮肤粗糙的原因有哪些

保养皮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人的皮肤也需要好好的进行保养,因为好的皮肤会给人带来很大的自信,会给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交流带来很大的好处。……详细>>

脸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应如何改善

夏天是很多美眉烦恼的季节,皮脂容易分泌过多的油份,油性肌肤不仅要早晚用洁面产品清洗面部,每周要给肌肤进行2~3次的深度护理,以便疏通毛孔……详细>>

女人皮肤粗糙要怎么办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晚上10点之后的睡眠时间被称为“美容觉”,对于女人的美容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此外,情绪烦躁需要宣泄,而焦躁的肌……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